今天還是保持著我那超級自以為是的想法...

一值相信大家想法是跟我一樣的..

很感謝有人及時出來嗆我...

雖然我很幹很幹不爽過完了今天的課程...

不過幾堂課靜下心好好的想想..

還好當時沒有耍脾氣罵回去,不然就變成一發不可收拾了...

雖然我不認同你的想法,不過謝謝你能給我不同的意見..

也及時點醒我,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認同的..

今天又學到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