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很多很多的體驗.....

真的是不及備載......

希望哪天可以空下來紀錄一下囉....


而其中有一個事情當下真讓我超興奮又開心的!

就是老師找我談了一些事情....



但是沒想到卻換來這陣子很嚴重的鬱悶

而我的高調的行事風格

應該已經有些人知道這件事情.....


剛聽到這消息時真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肯定~^^

只是真的太突然了><

跟我原本的計畫天差地遠..........


機會是不等人的,來了就要把握!!!

而且真的很難得.....

很多很多人都是這麼跟我說


是我個性太脆弱了嗎?

我很興奮卻又很害怕......

未來充滿著一大堆問號跟不確定....

甚至可能在逃避吧......

我想了很多拒絕的理由,可是那些理由並非藉口

因為我真的會很在乎....

或許對很多人會覺得這是笑話吧......



感覺...最近真的太多事情重新上演

我大四那年的這個時候,也在煩惱著類似的事情

沒想到過去了....

現在又重新上演了一次

是不是給自己精神壓力太大了@@

今天下午聽完演講走出會議室,好想好想哭....

我很想讓自己去接受去喜歡方程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那好噁心

是本來就沒興趣?還是只是過去的陰影?

失落感好大...............



這兩天跟好多好多人聊

每個人看法都差不多,都會覺得這是個好機會,錯過太可惜了....

但是心裡會很想冒出個想法

希望能有人是持反對意見的.......


這兩天..謝謝很多人的寶貴意見~^^

謝謝吳漢銘老師  陪我聊了一整個早上,討論了許多看法

謝謝陪我去散心的小狗,心情有好轉些

謝謝善存陪我聊了許多心事....

謝謝無尾貓,第一個投反對票的人,我們想法真的很像!




或許只是庸人自擾,就整個人是大白痴><

說不定根本只是我想太多...

我再期待什麼?我再煩什麼?

但是 趁這個機會好好想想自己吧

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想作著配合著別人期待的乖寶寶,我想要做自己.....

可是我有多少勇氣?

今天跟小狗聊到這個話題....

一直以來我都跳脫不出這個框框,因為我不想讓人失望......


希望到了以後我不會回頭去說

當初如果怎樣怎樣,我現在就會怎樣怎樣..

因為代表著心裡其實是有個遺憾的...


吳漢銘老師說了一段話我覺得很棒

送給大家.......^^

了解自己

知道想要的是什麼,就努力放手去作

至少有一件事可以肯定的是〝不會後悔〞

即使是窮途潦倒

總比起以後功名成就時才在遺憾的好

作決定時去尋求朋友、家人認同,至少跌倒時有個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