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曲折,卻難以去描述自己的感受.....

老大...在你的結婚紀念日這天,也是小弟我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一道傷多久可以痊癒?

過去沒有句點的不了了之,重新濺起的水花....

三年過去的這天重新正視了.....

沒有爆炸、沒有火花....只有和平、只有安靜跟落在大地的淚水.....

淚水如果可以

洗去你的過去

洗去你的難過...

洗去你那不願回首的往事.....

我想很值得....

因為對我來說,也是撫平了三年前的那道不願面對的遺憾...

放下一直都不容易,所以才值得學習....


難為了你,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為什麼要讓你去擔心去在意?

即便差一點會很不一樣,因為..我不喜歡用雙手來解決....

雙手是用來擁抱 用來拉人一把的.....

不是在任何人身上留下印記的工具....



雖然走到現在........

依舊沒法子很肯定的說些什麼,也害怕多說了什麼....

因為我沒那把握自己真的看開了多少.....

只是至少....我不想做到讓人去擔心.....


你的生日這天....

無預警的生病,幾天下來變得很不像我....

甚至在黑夜中看著天花板會想到自己臨走的畫面...

上帝啊.....這是祢的提醒嗎?

我又忘了些什麼....該珍惜的是不是都好好抓在手裡?

感謝你們~

雪天的炭火總是特別的溫暖~



漫步在道路上....謝謝這段安排~

只願黑暗中的那道光芒可以帶給每個需要的人一絲希望....

打破黑夜,去擁抱那片光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