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尾聲,不是在熱鬧中渡過....

反而是種簡單、平靜沒有特別的計畫,

在新竹仰望著佈滿天空的煙火拉開了2012的序幕~

扣掉前一次當兵不得已沒法子跨年,這是我第一次選擇了不同的方式來迎接新的開始~


2011這年,沒有像2010的那麼黑暗 也沒有像2009那麼熱烈.....

而是從外部漸漸開始變成內心的調整,心情上的轉移、改變很大~


在2011這年結束了我的當兵生涯~終於把該還國家的還了~

很值得也很慶幸擁有著這一年的當兵~

看著平靜的海面

重新審視了自己做學生的日子,重新看待了好多事情~

踏出軍中那一刻,我只能說~

很感謝這裡很感謝很多人~你們伴著我走過了一段人生的轉折點~



在5/25 一年一度紀念的日子...

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很不一樣的回憶~

倒坐在地上眼淚流不停的我是那麼的狼狽..

但卻是很值得的一刻,那是我那麼真實的一次面對自己...

感謝在這一年可以認識了妳~~

是妳讓我意識到自己的偽裝

是妳讓我又更了解了自己.....



8/24 踏出海巡大門,我正式恢復了自由~

那時的我懂得感恩 懂得珍惜~~

懂得去享受每一刻的快樂跟幸福~

是我很喜歡很棒的自己~^^


返回淡江的日子,我的身分不再是學生而是老師~

2011年最後短短四個月的教學生活........

以為這腳色很簡單,卻出現了好多的意外.....

跟教授之間 跟學生之間~很多事情都在預料之外@@

但就如同高老師有天攔了我下來對我說的:每件事要懷著感恩的心去看待~

換個心態,同一件事你得到的就會很不一樣~


而在這段日子裡,無論自己在難過...

都不會忘記有人過得比我更累更辛苦.....

認識妳,讓我懂得去珍惜手邊還擁有的幸福~

也很欽佩妳的堅強跟正面的態度~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妳~



短短助教的日子裡,我變得容易難過、生氣、不開心....

但這是那麼另一面的我,只能說過去的結還在....

只是隱藏了起來在機會到來時,又會重新被點燃...

忘記了珍惜 忘記了快樂~忘了好多事情....

手環因為難過而拿掉,在2011最後這天又戴了起來~^^

雖然過去不好,但我總是相信未來會變得愈來愈好~



在2011這一年,我有件事做不好,就是:愛自己

愛自己幾分,你才能真正的愛別人幾分...

才能把需求變得不再是帶著負擔的.....

1/2今天無意間讀完了一本書:為自己出征

讓我感受好強烈~~~

在這個時間點看它真是很不賴~^^


一個結束 又是另一個開始.....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感謝2011這年遇到的每個人~你們充實了我的人生~

2012 祝福每個人 祝福自己~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