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喜歡一首歌:我不配

剛開始的兩句話就深深吸引著我:這街道太擁擠,太多人有秘密.....

真是生活周遭很適合的寫照~

10月一轉眼過完了,也呼應著秋天的降臨

秋是個多愁善感的季節,褪去了很多歡樂,取而代之的是憂愁跟煩惱...


未來的事情總是未知

心情的起伏也像是溜滑梯一般...

回淡江以來,10月讓我在科館落了兩次淚..

10/21是為了朋友,因為生離死別...

10/26是為自己,因為委屈跟難過...


我對自己了解還可以更多些,兩次我都以為自己可以掌握好情緒..

10/21~謝謝家彥,天外飛來一筆衛生紙差點扔中我XD

10/26~謝謝女兒,妳好貼心......


眼淚乾了,時鐘不願停下來等待....

暫時的休息完還是要繼續往前邁進~~

往往想到快樂的時光,總是可以滋潤著心靈~

鼓起勇氣往前走~去期盼更好的未來~



在10/24很有幸可以參與第一批微積分學生的大團拍~

雖然距離當初最後一堂課的團拍已經有兩年多了....

但你們還記得我~真的好開心~^^

那天很興奮、很開心~當了隨拍攝影師~拍了整整兩小時...

很累但是心情是很歡愉的~

看到你們從小大一那生澀的面孔到現在是即將要踏出淡江的學生~

真是頗感慨的..........

很為你們高興~^^


號稱會是很辛苦的監考週也即將在明天畫下句點...

只是監考第一天長達四小時的衝堂監,讓我可以暫時放下去享受那個寧靜....

無聲的活動中心,帶來的是一股心靈的平和.....

雖然周二周三接連的預監都很奇妙地抽到第一名~也順利當上正監 =.=

但一般認定很衰浪費時間,卻是很珍貴的90分鐘...

我在監考期間默默地把一本拖延了好幾個月的書做了一個ending

若不是監考必須留在這小小考場裡,

充滿自由的世界、形形色色的吸引,總是會讓我有藉口把書繼續扔在書櫃的角落...


一本書讓我重新去省思自己.....

對於許多不開心跟不滿意,有了些不一樣的觀點跟態度~

從進入校園後,忙碌的生活漸漸讓自己容易忘了些什麼....

雖然不一定可以做得很完美~

但感謝上帝~給我這機會去提醒自己....



記得之前有幸看到老師寫的一番話:

當上帝希望你學一項新能力,你覺得他會直接將能力賜給你,

還是製造一個機會讓你可以學會它?



人生啊~~~~~

想過怎樣的人生是自己選擇的~

常常注意的是自己擁有的跟感恩~人生會是開心快樂的~

反之亦然~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