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就到了高微小考當天了

雖然我承認我做的有點過火

但不覺得有哪裡不妥

我找了5個人跟我一起去監考

分別是啟豪、鵬瑞、宇珊、群雄還有楊琪斌

除了很多嚇了一跳的數二學弟妹外

還有很多修組合無聊跑來門口湊熱鬧

進大學以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陣仗的監考

而且...就是我搞的XD

在考前我就一值想辦法要杜絕作弊的一切可能

從考試前,先排座位..接著給他們3分鐘擦桌子

然後6個監考人員下去檢查每個人的桌子

確定沒有任何人刻桌子,才開始發卷子

或許...我作法已經讓很多人不太爽了

特別是硬把一大群人給打散拆開

而且考試時,幾乎沒幾個人之間就有一個監考人員


跟所有考生說聲對不起囉

我知道監考人員很多,壓力真的會比較大....

但系上風氣超爛也是事實

作弊的人多到不行,每次想到都很不爽

其他科目或許我沒法子兼顧的到

但至少...從自己帶的這一科做起

長達將近兩小時的考試

前20分鐘就有25人交卷了=.=

到了50分鐘,就累積47人交卷了(總共59人考)

看到每張考卷都有點無言.....

但....比起作弊,誠實面對自己,即使0分也沒啥不好的

雖然覺得老吳講話形容常常讓我覺得聽的很不舒服

但是卻又不得不認同他講的是對的

〝書可以不會唸,但不能不會做人〞


有幾個考生堅持考到了12點打鐘

精神可佳~^^

監考完鬆了一大口氣

啟豪、宇珊、群雄還有楊琪斌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大力幫忙~(黃鵬瑞,你來鬧的不算XD)


或許週五的這個大陣仗監考

會讓一群人幹我幹到死

但比起當一個笑哈哈的爛好好助教

或許我比較適合去當黑臉吧


自己算是愛搞很多事吧

又搞了一個連署反作弊

不知怎說,就是看作弊的很生氣

也很怕整個數學系會愈來愈爛狂走下坡

看到一屆一屆

感覺真的愈來愈差了.....

先搞個連署反映到系上,不知道成效好不好

總之....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