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種感受愈來愈深了

自己怎麼那麼弱阿=.=

好煩.....

以前進研究所前

還很雄心壯志覺得自己可以空出很多時間多少幫幫身邊的人

現在呢?卻變的很怕

很怕別人來問我問題


常常坐在座位上看到每個人

都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寫幾何習題、寫分析習題

看到很多人看著題目發呆或是感覺很痛苦

甚至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嗎?

我一直覺得很多人想跑過來問我,但是卻開不了口

很想主動跑去教

卻又很不敢踏出去第一步

很怕一教就變成重頭開始講

一講就是要很久很久

現在的幾科已經是讓很多人在看天書了

我也不例外....

我也不知道自己搞懂了多少?唸的很辛苦

變的很怕別人開口問我,我怕我不會,我怕我講錯誤導別人

甚至自私點,我覺得時間完全不夠用

變的很不想花時間教人

有時甚至會想說,那些你應該要自己唸吧?

甚至很想躲起來,安安靜靜唸自己的書


但是看著很多人,總是帶著很重的罪惡感

覺得好像自己很吝嗇都不願意伸手幫幫忙

那感覺好差..........


好煩..........

為什麼我那麼弱啊?

如果我可以強一點,我可以把書都唸的完,我可以空出時間來教教人

甚至可以拿來當自己的複習

偏偏......我沒那麼強


我記得還不少老師跟我說

顧好自己就好、能把自己顧好就很不錯了...等等等

有時..我還真的挺想這麼做

偏偏覺得那就變的很不像我


不知道...............

今晚可以為了這種事,差點在電腦桌前掉眼淚=.=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