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長長的街道.....

走出了人群,走出了喧囂....

步入寧靜 步入永恆....




我不懂上帝.....

過程裡,祢想要帶給每個人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

是個重新看待人生的方式...

讓我學會放下一些無謂的困擾...

學會去在意跟在乎更重要的事

讓我學會去努力珍惜著我手邊的一切

去更認識自己的生活...




今天的雨是為妳而下...

而明天的太陽是為妳而升起...

走完這段,無論是誰....

都是邁入新的開始.....



除了加油~

我能想到的是....

你還有我,跟我常常說的一樣,有任何事~妳都可以找我....

因為我們是朋友....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