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誤打愈撞

逛到了個網友的網誌

害我傻眼了....@@

接著整個人跟著難過了好久

也想了許多


不是每個人的青少年都可以像一般人可以趴趴走

可以像一般人可以正常的上學放學

可以跟朋友去逛街去外面閒逛

卻必須每天待在醫院裡跟著癌症奮鬥


而很讓我感動的是...

即便如此

她還是可以很樂觀的面對,帶著笑容面對每一天

或許身體上,她沒有很多人那麼健康

但是心理上,她卻是比大多數人健康太多了




我...

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煩心、不悅

甚至在心裡打了好幾道死結

一值很難去解開甚至放手.....


看似我什麼都擁有了,身體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

事實上心裡頭卻是空蕩蕩的

總是被仇恨、厭惡等等很多的壞念頭給充斥了

比較起來.......

我真的一點都不健康....

我才真的是個病入膏肓的大病人.....

慚愧...........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無論是身體或是週遭的一切


學習去把握每一吋光陰每一吋歡樂

學習不要去憤怒、生氣.....

學習去用歡樂用笑容過著未來的每一刻



順帶一提.......

今天又聽到了另一個不好的消息...

有人抽菸抽到肺癌末期了.....

已經宣告沒救了,變成是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就拜託吸菸族,拿掉你手上的菸吧

手上那一根,看似不起眼....卻是地獄的使者

一值等待著時機把你拖到地底下....



最後我想對妳說   小薇

我相信妳會戰勝病魔的!!!

加油加油!!!

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