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之間一直都好像少了些什麼...

因為那是你選擇了你表達愛我的方式...

謝謝你~

我漸漸懂你的愛你的關心~

謝謝你~

在我去醫院就診的晚上還是專程打了電話給我~

雖然沒講什麼....

因為我們家的人,不懂得怎麼表達...

但我感受的到你的關心 你的在乎~

謝謝你~

總是給我自由給我資源,讓我可以放心的放手一搏~

謝謝你~

因為給你,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我~^^


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