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東區總是想到不少間大餐廳

這裡餐廳真的是滿山滿谷,隨便彎進一條巷子裡都一堆店

但是最近去了一趟,逛逛煩惱該吃什麼時

剛好拿到了魔法咖哩的傳單

看了看價位還挺親切的~就來試試看囉~



位在忠孝東路崇光百貨對面附近的二樓

樓梯走上來就看到了....

不過二樓有兩間,另一間是牛排店,不要走錯了><



很簡單的餐具系列

不過吃咖哩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兩支湯匙哩


雖然說名稱聽起來是賣咖哩的

而這裡除了有各式各樣咖哩配飯之外

還有烏龍麵、焗烤、炸豬排、烤牛小排...等等等

選擇還挺多樣性的

但是既然招牌是咖哩,所以我跟我朋友都點咖哩類的



點好沒多久服務生端上來了白飯

上面還帶著一些紅色的配菜

我吃起來覺得是黃瓜的說

而這間店的飯跟醬都是可以一直續的

所以大食量的人來吃也不怕吃不飽~



蒜味豬肉咖哩(180元單點)

我點的餐點~

在點的時候服務生會詢問要小辣中辣還是大辣

怎麼沒有不辣可以選擇

我吃辣超虛的,很怕吃到狂喝水><

但事後其實有點多慮了

所謂的小辣吃起來感受不太到辣度

而是被濃厚的咖哩味道給取代了

這裡的咖哩醬真的很濃稠~

對一個對咖哩沒特別偏好的我也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幾乎只要一點點咖哩就可以配上一大碗飯

而除了醬汁外

裡面的豬肉也非常之嫩~好好吃喔!



果香牛肉咖哩(190元單點+20元起司=210元)

我朋友點的餐

話說這是這裡MENU上介紹排行的NO.1

而加了起司下去,撈起來還會跟pizza一樣牽絲

整個看了就好吸引人

我也偷偷A了點來吃

牛肉是一塊塊煮透的肉塊,很軟很好吃

而多了一些起司的味道更是下飯~

真不錯~~


最後我們兩個都沒有續醬,但我白飯倒是續了不少次

雖然說這咖哩不是很大碗...

但是撲鼻的香味還有濃郁的口感

已經可以讓我吞了好幾碗飯~

而且當你一碗飯快吃完時

服務生就會主動跑到你旁邊詢問是否要加飯

服務的還不錯~

看來東區我又多找到了間不錯的餐廳了~




魔法咖哩(頂好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
            (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漢宮大樓)

電話:(02)2752-7178 (有提供外送服務)

官網:http://www.magic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