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sir這間餐廳,從我高中一直吃到現在,算算也吃了5.6年了

雖然離家不是很近,而是在遙遠的竹東

但是往往家庭出去聚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

到底是有什麼魅力呢?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好像美食節目喔~哈哈哈哈哈)



延著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下竹東沒多久

往左手邊看可以看到這個很像竹蜻蜓的招牌

看到的話就恭喜你~你找到了~!



店內用餐環境就是很一般的大圓桌

或是有四人坐的方形桌...



菜單從5.6年前到現在都沒變過.....

不過菜沒變,價格到是偷偷漲了些

但....沒辦法,不漲可能只好料縮水了

比起縮水我寧可漲價



而這間沾水餃的醬料一整個很多樣

我還是偏好吃蒜泥跟豆瓣囉~



小菜區就在大門一進來旁邊

夾好丟給老闆就可以了~



切好就是這副德性了~~哈哈

沒記錯的話這盤好像是110元

有大腸、豬耳朵跟花干....



小菜也只能吃個乾過癮,還是要來吃個主菜~

第一道弟弟點的乾拌牛肉麵(70元 小碗)

記得第一次來時有點不習慣的是

這間店的紅蘿蔔、白蘿蔔等等都是切成大塊大塊的

我覺得還不錯~~就看個人囉~

然後雖然是小碗的麵,可是牛肉整個給的也很不吝嗇~

而麵條就是很中規中矩的白麵



接著是爸媽點的牛肉麵(85元大碗)

真的是很大碗~~~~~~

對於食量小的人而言,比較適合一次兩個人一起吃



接著來張牛肉特寫吧~~~

這間的牛肉不算是那種肉口即化而是有些嚼勁

但也不會煮的跟橡皮筋一樣很難咬

口感讓我還滿喜歡的~~



接著是我點的~餛飩麵(50元小碗)

湯頭比牛肉麵清淡了些

我其實常常在想說

如果是牛肉湯餛飩麵不知道滋味是如何XD



餛飩來張特寫~

這裡的餛飩讓我很喜愛~

皮就是很軟很薄卻又不會一撈就破

裡面的肉餡也很好吃~~

而如何想來這吃餛飩但又吃不下麵的話

可以考慮點個抄手吃吃囉~



水餃上桌囉~~~(一顆4元)

看的出來嗎?水餃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蔥肉的一種是韭菜的

偏好吃哪種水餃應該可以事先跟店家講

我沒試過的說





兩種不同餃子的剖面圖~~哈哈

我比較偏愛蔥肉的,韭菜會把肉的味道搶走

這間水餃趁熱吃真的很可口~~

但....千萬不要放到冷掉了,皮會變硬很多><

記得有天去結帳時還看到個很好玩的畫面

有個媽媽專程從台北下來想外帶生水餃回去

老闆娘也很想賣可是很無奈賣完了

而這麼吸引人就真的是料多食在

每顆都圓滾滾很飽滿,裡面的豬肉也吃的出來不是那種很爛的肉

還聽老闆娘說過,有時一天可以賣出10000顆左右


這間店就是物美價廉

所以雖然開設地點不是在什麼市中心

卻往往還是高朋滿座~

有機會來竹東可以試試看喔~!




包sir牛肉麵餃子館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三段160號

電話:(03)511-0088


相關食記

淡水真傳牛肉麵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722759

淡水好果子牛肉麵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796650

永康街美食走透透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407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