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是個大日子!

因為他是弟的生日也是展鵬生日

先跟你們說聲生日快樂喔!!!

而跟往年不大一樣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的學術演講~!


在去年底時,突然接到這消息說要我去師大演講

而由於有邀請日本的研究生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所以規定演講一律用英文.....@@


當下就是好興奮!!!

除了是個大挑戰外~可以藉著這次交流認識許多朋友~

可是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

興奮的心情漸漸被緊張給取而代之

到了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回科館

完全沒心情坐在電腦桌前review我準備好久的powerpoint


後來乾脆散步去了操場那透透氣

漫步在操場上嘗試用我的破英文重新講一次給自己聽

結果很巧的是遇到了數四的學弟徐祐儒:一個運動健將!

他跟我走了數圈操場聊了聊一些打算跟想法

不知不覺,我在淡江帶的第一批學生,今年也要畢業了

只是感覺不少人都有點不知道自己要幹麻好....=.=

我們散步了半小時

我發現我有點愛上了這種悠閒的散步聊天(給我這懶鬼當運動不錯 =.=+)

媽呀....我已經開始過老人生活了@@


後來我去了全家晃晃找爆走小蔓

她還是依舊歡樂無比,不愧是全家吉祥物~

心情有輕鬆了不少~謝謝^^



回到科館的路上想著數年前的那段回憶

台師大對我來說不是非常陌生

我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整整兩個月幾乎都泡在這裡了

當初是參加一門暑期研習課程

那也是我在進入數學系以來第一次踏出淡江跟外界接觸

而當年在課堂上講授的郭老師,也是明天研討會的主持人~

郭老師...我們好有緣

去年才在教學評鑑上見過面,明天又要見面了^^



僅僅短短的15分鐘演講,準備了好久

秉持著分享的心情

希望會有個開心的一天~^^

請祝福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