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監考時無聊時畫的~

但是我很喜歡整張的感覺.....

特別是那種拉扯感....

跟懸疑的感覺...^^~



自從國中繪畫停筆之後,就很少再繼續畫了

但前陣子

在教會有個小妹妹要交繪畫作業

她問我怎麼畫?

我就亂想當場畫了張送給她



(2009 4/3)

就是以上這張囉~

我真覺得我在教壞小孩哩XD

但是感覺她很喜愛

又請我幫她畫別的給她





(2009 5/21)

但是那次我在趕作業

就沒畫的那麼仔細了.....

那個怪物表情我很喜歡~哈


而6月初某天人是半睡半醒的狀態

又接到了通小妹妹的電話

可是那時我還沒醒就懵懵懂懂的答應了

就這樣又扛下了張畫....


不過那陣子很忙一拖在拖

常常小妹妹一通電話過來

我都是說:還沒動工.....


不知不覺就邁入7月了

這次我比較負責~沒有拿個計算紙塗一塗就算了

紙張也特別去買好了~

就只差.....要畫什麼?

這是個大問題哩....

每次畫圖都是隨著心情或者是放空

讓手讓當下的感覺來決定下一條線落在何處

但這次想要好好去畫好一張畫~


正好監考時很多時間可以讓我思考

就在每個中間休息時間畫了下畫~

打了個草稿.....



(2009 7/1)

第一次嚐試畫女生~~

很想畫她把自己身體給扯開來~

但是之後又換念頭了

東改西改就變成降~哈哈



(2009 7/1)

這張也是隨手,只是想練習營造出多面的感覺....

其中那個眼神我很喜歡~^^



可是扣掉過去很習慣性的風格



(2008 10/3)

以前都畫這種~~

惡靈古堡給了我很棒的靈感~哈



(2007 3/15)

可惜沒拍清楚

不然這張我很喜歡呢~~^^



也不知道是怎樣

小時候很愛畫畫,畫到後來整個風格就偏向這邊了~哈

有人說畫可以看出那個人的心理

所以我心裡是什麼樣子?

哈哈哈哈~~~


繪畫就是一個興趣囉~~

畫圖時可以把很多的想像發揮出來~很過癮~^^

我的其他小創作~歡迎觀賞~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imlucky&book=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