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很開心慶生的第一天~

一早我跟好妹妹卉蕎約好11點50分在行天宮那裡見面

10點50分騎車出門,結果結果...11點20分就到了

阿哩>< 比預定的早了好多

想想反正沒逛過行天宮就進去繞繞囉~



而這天是中元普渡

但行天宮卻有點冷清,沒什麼人

而跟龍山寺齊名的行天宮相較之下

整個裝潢就簡單純樸了不少

也只有兩個香爐需要插香

所以整個比龍山寺來的清爽不少

(龍山寺一踏進去幾乎都是煙霧了><)

之後我在松江路那繞繞

很好奇卉蕎會帶我去哪...


到了11點50分卉蕎準時赴約了

我們走著走著再遞上看到了一小碟紅色很吸引人的東西

哈哈~~對最近快窮死的我來說

這真是沙漠中的綠洲~(我好壞><)

接著我們繞繞繞來到了位在松江路巷子裡的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978622  食記在這篇囉~)

上次跟卉蕎吃飯是幫她慶生了,這次吃是幫我慶生

好快喔...一眨眼,16天就過去了



卉蕎妹妹~



我跟卉蕎給我的禮物,很大袋@@



而禮物跟去年一樣是包包~~

這包包感覺很贊~~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


接著吃到了2點左右

卉蕎找我要去逛逛東區

從松江路晃到忠孝東路也不用幾分鐘

不過停車可就很困難了

找了好久才在小巷子裡橋到一個小位子



而在SOGO復興館前正轉播著中中棒球大戰

很多人都席地而坐在觀看

只是卻少了那很high的加油聲

然後.......
有兩個小妹妹偷看鏡頭

而今天天空也很不作美

雷聲不斷

所以我們儘早溜去了東區地下街

在那閒晃時分享了不少的想法,很開心~~

接著到了敦化時卉蕎帶我回到了平地

這時已經是滂沱大雨了

兩人很勉強的撐了把傘

晃到了敦化站附近的巷子裡

我心裡就一直在想,等等到底會遇到誰呢?

就這樣走到了間店門口

卉蕎笑著說:進去吧

門一推開.....

就看到了三個很熟悉的身影!!!

啟豪、宇珊、育典

一路上就一直猜會遇到誰?

但怎麼樣都沒想到是你們,超級驚喜的!

卉蕎還說我剛剛一路上都在感嘆今年沒法子跟你們過

唉呀呀....><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

還是見到你們了

真是每年慶生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謝謝卉蕎策劃~~


而這間店,主婦之店整個裝潢感覺很不錯

很適合休閒聊天

還記得生日前我就跟宇珊提過

我生日想要跟大家能聚聚喝茶聊聊天

而這裡真是個很不賴的廠所XD

(餐廳介紹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981645 )

而之後過沒多久政翰也出現了

就降6個人很開心的開始閒哈拉

碩士班、奧運棒球、課業、系上八卦等等



吃到一半我開始閒晃亂拍了不少,大部分照片都在食記裡

這張是從二樓拍下去的~~哈哈,感覺還不錯



而當然也要有張合照~

而卉蕎4點有事先走了,所以照片少了她

也少了我...因為我是攝影師



所以補一張我的~~哈哈哈哈哈

這天真的很驚奇的一天~~

原本一直以為吃過午餐就要打到回府了

沒想到接著還有個續攤XD

真不賴~~~~

而在吃到5點離開時

我們一群老人家在忠孝東路上走來走去

後來也真想不到要逛什麼好

就踏上歸途了~~

很開心的第一天,謝謝你們!



8/16

這天則是跟走爆笑風的婉瑜約了下午2點到南陽街草堂

我跟育典約好一起去

結果又跟昨天一樣,提早了快半小時到

真的每次時間都算不準

等到了2點婉瑜大姐跟她男朋友現身了

一開始進去感覺四個人好像都很累不發一語的

接著點完餐漸漸愈來愈high了



笑的很瘋的婉瑜(五碗魚)



碗魚的高中同學又是我大學學弟很白痴只會笑的育典~





還有我~~~

(南陽街草堂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982183)

一開始隔壁桌在玩啥現金流

看不太懂=.=

接著用餐到一半

突然又跑來一對服裝一模一樣的人

是卉蕎跟她妹妹,真是姐妹裝~一模一樣~~~



有圖有真相~~哈哈哈哈

卉蕎妹妹很內向,從頭到尾都沒講啥話

跟姐姐剛好是互補

接著哈拉完,卉蕎跟妹妹先離開了

剩下我們四個人,也想不到幹麻好

碗魚扔了一副牌出來說要打橋牌

規則老早就忘了...

但碗魚教了一下又回憶起來了

記得大學時,班上橋牌很盛行~

只是我很少參予

這時臨陣磨槍,一開始還真不太知道怎麼打比較對

但是打的還挺順手的~~

一開始是跟婉瑜搭,就很順了~

後來跟育典搭以後,更是幾乎是場場贏~

超爽的~~

橋牌打起來真心機,不過還挺過癮的~

甚至我後來會用牌的順序來排序一下

誰哪個花色沒有,誰的哪個很多...等等

而我跟育典還打贏了一場關鍵~!輸的要負責去外面買飯~XD

哈哈哈哈~~

而玩到了8點多,我去廁所時看碗魚剛從那廁所出來也沒想很多

就在我剛洗好手走出去

有人從右手邊衝出去大叫

嚇死我了~~~~~~~~~~~~~~~~~~~~~~><

碗魚嚇完我,是爽到笑個不停

糟糕....我真不知道要接啥話了><

但真的超白癡的~~哈哈哈哈哈!

記得去年的生日

也被她的升key搞的毛骨悚然

今年比去年更high XD


而我們打牌一直打到了晚上9點

好久沒碰普克牌了~~感覺還不錯(因為幾乎都贏XD)

接著就打道回府囉~~~~

謝謝超愛笑笑到收不住的婉瑜跟她男朋友還有阿呆育典

陪我度過了這天~~~^^



而迎接8/17生日的這個晚上

晚上10點多到家,是沒什麼計畫

但可以突然一堆事情讓我整個忙不過來><

等我回過神就已經快11點半了

好像每年生日都是降

在忙碌之中迎接這個日子


8/15 8/16  謝謝兩天來大家的陪伴

還有很多人簡訊、電話跟msn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