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太穩定

所以網誌沒心情打就一拖再拖了

沒事今天起了個一大早,反正睡不著就來補補吧~


8/17

可愛的生日~~

其實今年生日我一直沒想過會吃那麼多攤

好像每年都是搞的普天同慶

今年感覺比較低調了一點~^^

卻好像又吃的比往年更多攤^^||||

在迎接23歲的年頭,接到了果凍的電話祝福,搶了個頭香道生日快樂

好開心,謝謝妳~~~~~



而生日這天沒特別早睡也沒特別晚睡

但慣例的,都起的很早....不到9點就醒了

起來也真不知道要幹麻好

突然興起開始打掃了一下家裡~~哈哈哈哈

感覺我很久沒有好好清理了



而一直到了中午父母跟弟弟上來看我

這還是前一晚突然說要上來的

剛好把沒有行程的這個中午給補滿了

那麼多年來....

8/17好像從來沒有跟家人一起過

這還是第一次呢!

不知道是爸爸媽媽刻意選這天上來,還是就那麼巧~

說是中午要吃飯

但是大家都很會摸,摸到了下午1點才出門

餓到扁掉了><

我們來到了大腳印,這間弟還是第一次來呢

(食記另外寫了,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994201 )

而爸爸媽媽,應該吃過不少次了...

弟很不客氣點了一整桌滿滿的菜

大家也動筷吃了頓很飽的午飯

其實我吃這頓飯想了很多

我很想動手夾菜給爸爸媽媽吃,只是我偏偏又不敢

只敢說:來拍拍照吧~~~~~



媽媽跟爸爸



弟弟跟我


從小到大,都是爸爸媽媽細心的照顧跟供給

我才能有那麼富足的生活可以過~

謝謝你們~~~~~

也真的辛苦你們了....

很開心可以在這個日子跟你們一起吃頓飯^^~





而生日的這個下午,天空整個很陰沉

但是已經習慣了...

這幾年的8/17都是在大雨中度過

聽說我也是在狂風暴雨的日子被生下來

可能老天爺從小就喜歡給我考驗吧~

下午我赴約要吃飯,騎車去台北的路上

果真老天爺給我的考驗開始了

從士林開始就下起了滂沱大雨

雖然我穿著一件大大的雨衣很努力的保護著自己

可是雨水還是如針般很不客氣的從雨衣小縫裡攻進來了

到了古亭站時,已經是溼了半身

而果凍就聰明很多搭了捷運來

但我這白癡挑了間離捷運站還頗有距離的王品

我們在大雨中撐著傘到王品時

(食記在另一篇唷: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995196  )

兩個人到那也真的跟沒撐雨傘好像沒什麼差別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們狼狽的樣子

幸好在服務生的幫忙跟打理下,好多了~~

王品服務真的很棒~~再次大推!

而這頓飯吃的料理其實還OK

但最重要的是跟誰吃囉~~

雖然我們認識還不滿半年(2008 3/20~?)

但短短半年裡已經幫我人生寫下很多難忘精采的回憶

謝謝妳在我生日這天陪我吃頓飯

我真的超開心的~~


後來在服務生唱完生日快樂歌

輕輕一口氣吹過了代表著走過過去跟迎接未來的蠟燭

我23歲了

小小的許了三個願望

這是秘密囉~不公開講啦~哈哈哈哈


從5點多到,一直用餐到了晚上8點多

離開了人生第一次的王品~

以後還會踏進來嗎?就在看看囉~~~





最後在大門口拍拍照囉~~~~~




原本生日三天以來的聚會就要在此劃下了個句點

只是廣均打了通電話給我說他跟發哥人在公館那

我突然很想見見大學的好麻吉們,就騎車去找他們了

在停好車走上了位在捷運站出口二樓的那間Movenpock(莫凡比)

又是另一個生日的大驚喜!

這裡不只是廣均跟發哥,還有將近一年沒見到的 yuri 跟 Joanna

雖然我知道妳們回台灣了

卻也沒想說會碰的到,很開心可以見到你們~~~^^

真的好久不見了.......

兩個人都跟一年前一樣神采奕奕~

相對的我好像整個人老了不少

一天疲累下來

我已經不太有精神聊天了,就癱在旁邊聽他們哈拉了

一直到了10點時結束了這場意外的聚會

哈哈哈哈~~

慶生到此收尾囉~~

附上收尾最後聚會的照片~~^^



我跟大學的好朋友,也是東征西討到處吃美食的戰友:廣均、發哥

很開心今天可以看到你們~~很讚!



一年前當過她們導遊辦了個鳥不拉基新竹旅遊的 Joanna 跟yuri

很意外的相遇~~~哈哈哈哈



來張大合照囉~~~~~

(看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IMlucky&book=92 )


謝謝觀賞囉~~

又是新的一歲新的一年

謝謝飄洋過海的那些祝賀卡片跟在台灣本島的祝福~~~

期許自己可以更成熟更長大

未來的一年可以過的更好

最後要把生日劃下句點囉......

期待24歲生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