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的最後一餐

去了間以前一直夢寐以求的餐廳王品台塑@@

跟果凍約好在古亭站過去

原本想說騎車的,但沒事來了個豪大雨

好像每年我生日天空都不作美><

所以就改成走路過去了....





延著和平東路走走走,終於找到了!

但是人也成了落湯雞

一進去馬上服務生就上前來了

在進入座位前,先帶了我們去裡面打理了一下

還準備吹風機幫我們吹乾

服務一整個超貼心的~~

第一印象就超好~~





打理好,服務生帶位到座位上

我又開始繼續努力拍了~

燈光有點淡黃色,很柔和~

座位就都是木質材質,感覺還挺典雅的~^^



座位的餐具.....

中間那本就是MENU囉






翻開來其實就只有兩面

王品點菜法很簡單,就是1200元一份套餐

然後除了主餐外,其餘加點都是100元

我們就兩人點一份囉



麵包的沾醬,黃色的奶油跟粉紅色的鵝肝醬

奶油醬很不錯吃

麵包搭奶油本來就是完美XD

而鵝肝醬很像在吃鮪魚



王品提供的麵包,還不錯~偏硬



黃色的那杯是餐前酒,好像香檳還不錯

至於橘色的是雞尾酒,招待壽星的~^^

兩杯都很不錯喝

可惜應該不能續杯吧



沙拉:義式油醋鮭魚捲

總共有四捲,分別包鳳梨、蕃茄、蘆筍、蘋果

底下的油醋醬味道很重

看想要吃多重就沾多少吧~

鮭魚有煙燻過,單吃鮭魚捲也很OK~



湯:松露鵝肝濃湯

這道料理感覺就很有趣~

左邊的是南瓜湯,右邊則是松露蒸蛋

服務生會建議說把湯倒進蒸蛋裡一起食用,還不錯吃~



上主菜前,服務生會先端上蒜片跟牛排醬

會建議客人先品嚐原味,再決定要不要加醬

之後主菜就登場了~



主餐:台塑牛排(紐西蘭)

聽很多人說台塑很大塊,但看到時還真是比想像中來的大塊

而服務生會在桌邊服務,把牛排對切成兩塊分給我們

而真的端上桌一放下來

就可以聞到撲鼻的牛肉香味~~~好香好香!

這就是傳說中的台塑牛排了~





牛排旁邊的配料~酸梅、蕃薯、花椰菜

還有無限供應很好喝的酸梅湯



來看看牛排斷層剖面圖吧

第一口吃起來感覺很不錯~~

這的牛肉跟Toros不一樣,不是入口即化的

而是帶了些咬勁

很像吃牛肉麵的牛肉,只是這塊牛肉大了點

前半段吃起來都會很不錯~~

但是到後來冷掉,口味就會變差不少><

會愈吃愈乾

而事後發哥也笑我說我點錯了,應該要選美國牛的


期待很高的牛排,吃完反而覺得我比較適合吃那種沒很熟的牛肉

Toros比較和我胃口><



接著水果也上桌了~~

這陣子食量不太大,吃到目前已經很飽了><

水果就普通囉..沒很特別





就在跟果凍閒聊吃水果哈拉時,有個服務生端了蛋糕上桌

還幫我們點個蠟燭,拍拍照

然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之前其實就聽說王品慶生會降

但訂位時,服務生只跟我說會提供給壽星雞尾酒

還有點小失望

原來王品也會給壽星驚喜哩~^^



蛋糕近拍,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但我覺得不怎好吃耶><

不過這應該已經不是重點了~~XD



甜點:法式烤布蕾

純粹看到很多人食記介紹,覺得貝殼很帥~XD

味道就真的普普,有點太甜了



飲料:英式水果茶

還OK,只是這時已經喝不太下了,整個變好虛




我們是兩人點一份套餐

所以每道菜上桌,服務生都會很貼心準備了分享盤

而每道菜用畢

也都會詢問我們說吃的感覺如何?

我都回答很不錯~

如果回答說很糟,不知道會怎樣XD

而餐點品質比較起來,我會比較偏好吃Toros

但是論氣氛跟服務品質,王品就真的沒得挑剔~



跟發哥要了折價卷,換了一份王品的餐具

也免了服務費,多謝發哥啦~~^^

而慶生這餐也吃的很開心~謝謝果凍!




王品台塑牛排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電話:(02)2393-468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相關食記:

Toros鮮切牛排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024397

邊界驛站              http://www.wretch.cc/blog/jimlucky/14869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