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快一週了....

來補一下囉....



上週六跟家人小聚餐

跑去吃了光明一路歐吉桑壽喜燒~



這就是歐吉桑壽喜燒的店面

座落在不少餐廳之間

招牌不是很顯眼

第一次踏進來時是抱著踩地雷的心態@@

沒想到真是間很不賴的店~



進去等待店員帶位時,等不及先看了一下菜單~

腦海裡先規劃一下今天預定的料理~



偷偷的拍一下走道

座位之間都會隔開,感覺挺好的,比較自在~~

而歐吉桑總共有兩層樓

這是一樓拍的~


很快的我們到了二樓的座位



跟一般壽喜燒店一樣

都有提供蛋當沾醬

聽說這間店的蛋是有蓋章的@@



前菜很快就先上了

這是和風鮮彩時蔬

我對這沒啥研究,吃來吃去都覺得差不多



這是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我沒吃,就不評論了...



吃壽喜燒一定要介紹的好朋友~

就是白飯啦XD

一餐下來吃了兩碗,不算多..

因為胃都拿去塞肉了



下鍋囉~~~


接著肉盤上場~~



自然豬梅花肉片



雞腿肉片



特選安格斯霜降牛肉



美國無骨牛小排


對於不吃牛肉的人,還可以吃豬肉跟雞肉

但說真的,豬肉還OK

雞肉就真的不推了,點了兩盤後就沒點過了

而最經典的當然還是牛肉啦~

沾點蛋汁入口真是超正點!

而牛肉中我比較喜歡霜降牛

沒法子我偏好吃較肥的肉~XD

就這樣重頭到尾我們喀了25盤肉

(其實我到19盤就掛了,剩下幾乎都靠老弟掃~)



而在吃的過程裡

店員會推菜車來XD

要什麼跟他說就OK了~~


而用餐完畢

店員會來幫你收拾一下桌面

然後開始上甜點跟顧客意見表



百香果奶酪

不是我點的,但看起來好像不錯~~



我點的抹茶冰淇淋

記得上次來上面還有淋巧克力醬

這次怎沒了@@

不過還是依然很不錯吃~~



後記:

這間店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不過我們吃到兩小時多時

我繼續加點,店員也很客氣的不斷幫我們上

甚至每每經過時都會詢問要不要菜

真是吃到後來都會有點不好意思@@

讓我覺得吃的很開心

不會有那種被趕或是吃的很趕的感覺

每次想到這都要抱怨一下><

剛好這天前一晚跑去吃經國路的野X

炭火很弱,肉熟的很慢

然後大家都還沒飽那服務生就跑來說加點最後一次@@

我索性點了很多,結果店員還說先上一半

怕放不下,吃不夠在幫我們補點

後來又不認帳...

那餐X宴吃到飽

吃完真是肚子空空快餓死了><


罵完了,回到正題...^^|||

除了歐吉桑壽喜燒外

以前最常吃的壽喜燒就是MOMO了

但覺得MOMO肉的品質開始下滑了><

現在的話,我會比較推歐吉桑~


而歐吉桑的缺點也不是沒有

像是二樓的店員明顯不太足夠,只有兩個

常常看他們忙不過來

然後有整整兩層樓的座位,可是廁所男生女生都只有一間

還有我覺得比較怪的是....

他們飲料有五種

若選可樂、雪碧或是檸檬紅茶則可以無限喝

但是續杯只能喝原來點的那種,這規定好奇怪=.=



不過呢~整體來說

這間還是我大推的好店囉~~~~^^




竹北歐吉桑壽喜燒

價格:平日午餐298 晚餐或假日368(再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0號

電話:03-558665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