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課很認真拼完了每一個課程
從早上開始數總共10堂課....
想想都大四了,還真是神經病...Orz
若單純上課的話,自己還挺享受這種疲累的~
而且第一天上課
第一堂課起就陸陸續續看到好多好多人~
大家們~好久不見~超高興~^^
到了中午自己忙研究所報名跑東跑西的
中午跟黃鵬瑞還有傻學弟逸齊一起吃飯~
中午休息這兩小時是今天唯一能喘口氣的時間了
結果陪黃去弄註冊請假耗光了....><
但這也還好....
只是回科館一看到你們見面
我精神壓力就好大
常常會不知道該怎麼做?當作一切很正常嗎?
偏偏這場面今天又不是碰到一次而已
不過我不能怪你們囉...
不合就是不合,強迫接受反而怪
因為自己也是作這種決定走下去....
也希望身邊的人不要為了這事煩惱了...

今天下午原本心情還挺平靜的
結果因為點事一瞬間跌到谷底
搞的自己原本打算溜去聽微積分實習也變的很沒心情
但還是硬去了....既然都答應了
一直在想想想想,很想拿酒灌灌灌就沒事了
希望一切都是錯覺.....
但就是降讓一天剩下來的時間變的很苦
整堂實習課翻著矩陣筆記,偏偏也沒心情看
5點時擺著一副硬ㄍㄧㄥ的笑容去上教材教法
漸漸比較好了點....
偏偏接著又是個雪上加霜的消息
師培你們的認證表到底是怎樣啦?換來換去的
上學期看的跟這學期又不同了....
我已經很累了...拜託不要鬧了,快煩死

今天教材教法給自己一個很深的體會...
就是我根本不適合去當中學教師....
制度、作法、內容、觀點...跟自己都是格格不入
不想批評現今教育體制有沒有問題..
只想說....我跟教育理念不和
所以..就盡力去調整接受了
如果不行...就選擇放棄這條機會囉

晚上9點拼完了一天的10堂課
已經是幾乎半掛掉的狀態
接下來只能說又更煩了~~~><
兩條路選擇...感覺更搞不懂
不過今天最後一場災難自己避開了
說逃避也好,頭好痛~~~>< 不想管了
反正...順其自然了
無論結果是如何...反正你不要後悔

才開學第一天就好想去看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