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段日子,過的很忙又很複雜又很猶豫又很過癮....

該怎麼說呢?

這段日子準備推甄的事宜,忙著寫自傳跟處理一堆雜物文件

想想如果自傳寫個半死,會不會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到時沒上,我花這麼多時間寫的不是都是浪費時間嗎?

每次想到這都寫的很猶豫,這大筆時間花在這裡值得嗎?

還是我隨便寫寫應付就好?....

無論如何自己還是花了幾乎一週的時間生了一篇出來..

鈺雯謝謝妳細心的幫我修改,看到自己幾乎整篇被劃掉的自傳

心裡沒什麼失落反而很高興,進步空間還很多~(這樣說會比較開心吧~^^)

加上一堆有的沒的,教程報告、夜烤事宜、獎學金申請

週五又有一個複變這大考試放在這段日子裡

真是門庭若市,生意超好,解答問題都答不完

這次自己真的忙到沒什麼時間好好唸

對不起囉大家....沒法子幫你們什麼

還有10/26的大事,亞珊的慶生安排事宜....真是忙的不可開交

教程報告也讓自己很失望跟難過....

但是想想可能自己要檢討了,以前跟的組員真是太讚了

是不是自己根本都依賴著她們?也讓自己煩的要死

但是這段忙到很煩的日子裡還是有很多溫馨的事...

像是亞珊生日的籌備,大家都超熱心的主動幫忙跟建議

也都不吝嗇的出錢出力,這種共識感覺真是超棒~~^^

--------------------------------------------------

週四真是一個決定性的日子....

中午聽到班級經營小組報告很讚~自己也還挺開心的~^^

畢竟自己沒修卻也是影片中的一個角色~~

宋老師,不能修妳的課真是好可惜......

接著下午又跟朱建帆把中央推甄的整個資料統整好寄出了

總算鬆了一口氣,還真的忙很久....

下午自己去幫逸哲監考微積分..

以前一直以為監考很好玩,結果不盡然..真是無聊死了

考試時候看到那個中文系跑來修微積分的學生,寫的還挺慘的..

愈看愈難過,很想把她考卷抓過來幫她寫,但是又不行....><

考完時就自己很多事跑去跟她談了一下,也把她錯的跟她討論了一下

中文系跑來修微積分,我只能說真是超敬佩的...

而且也非亂唸一通,不會的地方也不是亂猜,還是嘗試性的推導思考

比起很多數學系的,甚至還有過之無不及....妳加油吧~~^^

除了她之外,還有個進學班的學長跑來修

監考時喵了一下他寫的,真的很糟糕

我們還挺莫名奇妙就認識了...

起初他是看我路過問了一下關於這次考試的問題

後來感覺是突然有人可以問就把之前很多疑惑都搬出來一次問個過癮

比起很多人那個大自己不少歲的學長,雖然成績真的不很好

但是態度跟講話語氣讓我覺得很樂意跟很想把他教會

也讓我對進學班的刻版印象改觀了不少....

接著週四最大的事...就是晚上亞珊的慶生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