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也過了幾天了....

把考試前那個很緊張跟不安的情緒給一掃而空

考試也考的還OK,說難聽點...我很會考試

回想了考前那幾天心裡挺難過+挫折的...

我在幹麻啊?每天都不想碰到書

碰到也是沒法子乖乖坐下來好好看下去

甚至連自己目前要走的方向都搞不清楚

考前兩天被學弟冷眼說了一句:亨..真不像一個後天要考2科的人

聽了也是笑笑,但是心裡還真是不好受

後來剛好他又看到我坐在電腦桌前,臉色又更是臭到不行

臉上表情傳達給我的就是:為什麼你變成這個樣子?

唉....還要學弟來操心,我在幹麻啊?

心裡想的總是很多事過了就回不來了..

很想把大一到大三沒玩到的玩回來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玩的不盡興,畢竟身上有個大負擔

現在有個可以棲息的辦公室,理論上應該是讓自己唸書變的更便利

但是效果卻遠遠不如從前...

因為有了這...就很難捨棄跟大家在一起

即使把自己關去一間空教室,唸一唸也會很想跑去辦公室串門子

整個讀書效果大大打了個折扣

辦公室的學長們都是已經有研究所的人,而我勒?

想想過去唸書的日子就是自己一個人關在冰冷的教室裡

唸的怎樣唸出什麼心得,沒人可以分享...

常常唸到後來心情就很down很down...

唯一能讓自己感覺比較可以分享的就是考前一窩蜂問問題的同學

雖然我常常很氣也很不高興那種唸書態度...

但不否認至少這讓我增加了些成就感跟自己存在的價值

到了現在的自己就很畏懼回首過去那種孤單的唸書日子

所以勒?我在幹麻啊?想說跟著大家可以唸書

結果就歡樂的...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開學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我念了多少書?

很多心理的掙扎跟抉擇都遲遲下不了定案

降的自己還會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