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淡水第一天,預定要整整唸個3天書直到開學..
結果第一天就破例了....@@
但是破例的代價讓自己還覺得挺值得的~~

晚上跟逸哲、宗儒在科館辦公室唸書唸到有點小悶
約了韋熹,原本只是單純去英專路夜市晃晃..
但是在準備下山前,沒事大嘴多了句話:原本我還挺想去陽明山賞夜景
韋熹停了一下腳步,很乾脆回到:好耶~我還沒去過的說
就這樣一句話馬上行程就大改變了....
(逸哲臉應該青掉了吧...^^|||)
想想不久以前自己那趟根本是虐待自己的陽明山之行...
這次整個心情好太多了~~
山下天氣還不賴,期許山上也是如此囉~

從大家回去稍作準備後,約在圖側見
韋熹,又是你遲到....(發現自己記這個還真不會忘..哈哈~)
下山逸哲去買豆花,我跟宗儒去加油...
一切就緒,就出發啦~~~

路線跟上次一樣,但是氣候比上次狀況好太多了...
車子也不多,原本很乖~遵守時速低於70的守則
結果逸哲發瘋嗆我後,害我又忍不住破例了...><
(逸哲..今天的你還真不像平常的你,high不少的說)
不過後座多了個韋熹,變乖了一點...
在騎到北新莊的一半...
就已經可以看到整片山清晰映在眼前
配上一些白雲,挺像宮崎駿大作:魔法公主 其中的一幕
到了一段開始折山路後,溫度狂降了不少
但是心情變的興奮了不少~~
很幸運一路上天氣一值都很好~
到了巴拉卡一半,停在路邊看著台北夜景
雖然晚上拍照不太好,又是山裡...
但是好像也沒怎麼忌諱,拿起相機就開始拍拍拍拍
看到不少跑車很帥氣的從旁呼嘯而過....
心裡想的卻是,這種高速如果飛出去會怎樣..XD

有個人吵著要上廁所...吼
所以接下來這一段就是很拼的硬殺到了二子坪
接下來這段韋熹改坐宗儒車..
原本還有個一值沿路在虎爛聊天的....
突然後座空了,還挺不習慣的...
不過如果這時後面還有聲音跟我聊天,我會嚇死吧

大家在公廁那邊小休息了一下....
整個冷了不少,結果逸哲還是穿著一件短袖上衣..
我真服了你...Orz
為了讓身體暖點,在那邊跟宗儒是亂踢亂打的
為了等等衝山頂作熱身準備~~
跟上次來到這裡比起來,沒有雨沒有霧~
一整個天氣就是超好~~(不過超冷還是沒變)

殺山頂時,比自己印象中的大屯山頂峰差很多
雖然衝過很多次,但這是唯一沒起霧的一次
少了一分矇矓神秘感,多了一分安全跟安定感~
慣例...到了涼亭都會習慣停一下看看風景~~
這段就不比之前那段狀況好,霧漸漸愈來愈大
到了後來連拍照都是白茫茫的....
說是停下來休息,但是狂風打在身上,休息真是沒什效果
接下來到山頂的路就不在那麼順利了
又開始看著很勉強的看著地面的一些小線索繼續往上騎
但比起第一次來,這次是有信心多了~~
這條路怎麼說也是騎了很多次了,連哪邊該彎有大彎等等都記得~

待續...
(好累...下次再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