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兩張考卷,分別是微分方程跟組合學...
都跟預料的差不太多~一個85一個89
沒事微方跟組合發考卷都把大家成績看了一下...
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會考成降阿???
微方當初週三考完,都有整整星期四一整天來唸
一堆人聚在科館,也都唸的興高采烈的,感覺也沒什麼問題
不少人也都提早唸完,週四早早回家了
考卷算過去,在班上考了最高分
可是卻不太高興......
以前即使再怎麼努力前面都會有追求的目標
但是漸漸我想努力看齊的對象變的愈來愈混,目標也漸漸開始糢糊了
今天拿了這考卷,心理還挺不是滋味的
有點失落感.......
雖然理論上要自己跟自己比,自我突破...
但畢竟我不是什麼聖人,要完全拿來跟自己比,好難.....

中午在吃飯時,心情還挺複雜的
說服自己不要想太多,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雖然說我不管了,可是我真的會什麼都不管嗎?
不知道.............><
就在腦袋裡思緒亂七八糟
蔡來找我商量....
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找我討論要怎麼拉其他人一把
ㄏㄏ~~聽了整個就是一大驚奇!!!!
好高興也好感慨
去年的他不也是我沒事罵個死去活來,怕他被退學
有點氣也有點不爽,但是就是捨不得看他這樣離開了學校
結果今天在他身上看到依稀去年自己的影子
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完全不一樣囉~
希望你可以拉起其他人~~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