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表面上好像沒什麼,其實自己在意的要死

週二考完複變,下午跟廣等遇到助教呂明杰,
他只簡單對我說:「你沒有及格。」
我:「喔..這樣喔。」(但是這不是重點,下面那句話讓我衝擊好大)
後面他又指著廣說了一句:「他好像比你還高的樣子。」
雖然當下也沒怎樣,但是整個心情都變了,只是一直努力保持正常..
變的很不高興........
或許廣也察覺到了,一直說助教虎濫看錯了
但是有什麼好不高興啊?
因為當天考完馬上接受不及格這事實?
因為怕聽到這樣的結果?
因為一個感覺是我教出來的,結果卻考的比我好?
當然不會因為降,以後廣問我問題我就不理不睬
只是為什麼自己會變的很不高興?
常常聽到莊勝凱說話會很不爽:曾培倫超強、超屌的阿,什麼的一堆...
聽這話超刺耳的......
討厭的就是做個被當作很突出很特別的人,
想跟大家都只是平常的相處,打打鬧鬧的過日子...
結果......
是我心理一直把自己定位的高高在上?
是我想要變的很突出?
應該是第一次主科毀成這樣....
或許對我而言,是一件好事,我可以放低姿態過日子了

2.心靜的滋味

這次期中考有好幾次唸不太下去,
就避開人群偷偷躲到了自以為很隱密的秘密基地唸書
(哇哈哈~秘密就是秘密,不能透漏,不過好像也有人知道了)
真是個神奇的地方,有種完全隔離外界的感覺~
幾乎到了完全沒聲音,雖然我也知道,這裡唸書是不被允許的
不過效果真是好~~^^
從一開始坐下來看,沒多久整個人彷彿塞進了數學裡
暫時跳脫了現實,進到了書本裡的天空
當時還記得想一個幾何空間,想的很入迷
想到站起來畫黑板,邊走邊踱步想
都沒發現有人已經站在我旁邊有好一陣子了
當回過時神,真的差點嚇死...@@
但那感覺真好~~
哈哈~真希望自己唸書時能隨時都保有那種feeling~
加油~~~

3.考完面臨的空虛感

今天中午,迎接最後一科期中考,提早了快半小時..
好瀟灑的第2個交卷~
微方這種東西就是,大家都不會想放棄,畢竟不難,但是計算又很煩
比起複變、高微、代數等,可能一到交卷時間就一大狗票的人衝去交卷了
不會寫就是不會,在ㄍㄧㄥ也沒什用
所以交卷時看到有些人看我的表情似乎就是再說:你狂,都不用檢查喔?
只是我個性一直是降,對於自己的下筆都是充滿信心的~^^
到了門外等大家,看著每個人在作答
就有一種感受從心底衝了出來,很怕聽到鈴聲....
到了鈴聲響起,意味著這次期中考宣告結束了....
看到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表情浮現...呼,解脫了
可是卻害怕面對這種感覺的開始....
想想前幾天,考完後大家還會約一起去唸書,整群人去吃飯
畢竟接著還要面對後來的科目,但是一旦最後一科結束
那種感覺就一掃而空,就全部散光了.....
跟著幾個同學吃完午飯後,好像自己又遺失方向了
在校園裡走來走去,真像一個大白痴
回到科館,夾層的3間教室從過去幾天人聲鼎沸變成門可羅雀
這時顯得自己好孤寂.....
雖然有時喜歡自己靜靜,但大部分時間還是挺怕孤獨的日子
好想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