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期中考跨入尾聲的最後一科

大家在座位上拼死的做最後的掙扎

我卻是看著天花板,腦海裡想的就只有妳....

考前的日子...

我花在課業的心思比過去的自己是不是少了許多?

心思是不是都被妳佔據了???

連考試時,考卷寫到一半,都在想現在的妳不知道過的如何?

這堂有考試嗎?考試順利嗎?都會寫嗎?腦袋真是一團混亂...

仰賴平日準備個半死,這次考試並不會太糟糕

只是這已經不是我很在乎的...

每天中午、放學去吃飯就期待是不是能有機會見妳一面

回家上msn,也期盼能看你上線,能跟妳聊個1.2句,我就很滿足了~

ㄏ~這就是戀愛吧~~

上週去唱歌、聽相聲、打保齡球,雖然說還真的挺痛快的

可是腦海還是在想如果妳也在該有多好....

雖然有時感覺我們很近,但是有時卻又顯的是那麼遙遠

現在聽流行歌跟之前的感受又好不一樣

聽到好多關於愛情的歌曲,感受好深,有時眼淚還會差點奪框而出

原來....自己也是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妳一直展現的很獨立、直率,可是我卻猜不到妳再想什麼

下一步我該做什麼???

看到身邊不少朋友的戀愛經驗,有成功有失敗

不過愛情真是神奇,可以讓人失魂落魄的,把很多理性都丟在一旁了

成功的收場感覺還真讚,獻上我的祝福,祝你們都能長長久久~~^^

可是相對的,失敗的收場,卻總是看到人被打擊的意志消沉

ㄏ~~我會是怎樣,不知道.....

不過無論結果如何,還是永遠祝福妳能擁有屬於妳自己最美好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