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和偉國在文化中心準備期末考試,晚餐吃飯時順路拜訪了淡江中學..

看著那棵直通雲霄的聖誕樹,當下說不出的感動~~

以前到現在看到那種很大棵的聖誕樹,多半都是假樹才能長的那麼逼真如童話中的聖誕樹一般..

但是去年吳偉貓跟Gay輝上來玩時,無意間看到了裝飾中的聖誕樹..

讓我預定之外的行程又多增添了更不一樣的氣氛...

當時就預定聖誕節我一定要去把這景象收入我的電腦相簿了..

過了一年,我又回到了這....

同樣是期末考的前夕,來到了這讓我整個期末考緊張的氣氛都沉澱了下來..

安靜的散步在校園裡,曾幾何時,我已經喜歡上了這種寧靜..

坐在樹下回憶著過去一年一年的日子...

國中的幼稚、高中的熱血,到了現在大學寧靜的生活...

漸漸很多都步入了歷史的軌跡,很多捨不得但是又不得不放..

就是這樣才顯得人活著特別珍貴,每一刻的生活都在建築著未來的回憶..

走出淡中,又回到了期末考試的戰場,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