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今天排完6月以前計畫的感想~

這段日子很忙碌也很累,不過是把這階段該做的做好了~

接著明天又是另一個開始~^^




前天跑了一趟公館去交報名資料,

把資料交給承辦人後,整個是大喘了一口氣....

雖然網誌寫的很豪邁,可是要真的寫份正式點的東西卻是那麼的要命><

記得春假時就集中精神在準備著備審資料~

一直到交件前一天還在做最後修改,

總覺得...怎麼弄都還有些美中不足,

不過在只有這些時間下,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了~

這時回頭看4/7寫的那篇文章:累,又如何?

真是心情很不一樣呢.......

而這陣子說真的,睡的很不好....

都很早就自然醒了,終於到了昨天睡了個很好的覺~^^




這段期間要感謝好多好多的人~

首先是吳漢銘老師:一開始給了我一個方針跟輪廓,讓我知道該一份正式的資料應該是什麼樣子

接著要感謝

爸爸、媽媽:幫我一起整理好過去的獎狀跟資料

肇元、建華:幫我在打word處理了一些我卡住的問題(我還真的是電腦白痴 =.=)

嘉容、婉瑜、卉蕎、小蔓、雅君、聖葶、不點、小狗:给了我不少建議或是幫我更正錯誤的字詞或是不通的文句

溫啟仲、筱蘭、楊定揮老師:在內容上解答了我不少疑惑

劉太平老師跟指導教授豐爺:幫我寫推薦信~^^ (雖然...豐爺寫我名字寫錯了....><)

謝謝你們!

ps.幫忙我的人太多了,可能會漏掉些人,請見諒...或者可以跟我說呀~



雖然過程裡,我有被笑的很慘~

可是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至少我不會的東西問完被笑完我又學會了個新知識^^~

而在處理這些資料時真的是深深體會到〝萬事起頭難

往往看似很難的事情,大部分會開始有點逃避去面對

但丟在那只會讓自己愈來愈不安心而已,

而鼓起勇氣跟陪他玩玩時,一開始不好入手但是願意多ㄍㄧㄥ一會兒

會漸漸開始覺得~不過就是如此咩

很多事情不都是如此嗎?

看到自己目前手邊這份資料,雖然不能稱的上完美~

不過做到這樣,相信當初的自己也料想不到吧.......


內容方面,在撰寫過程裡我重新思考了不少事情...

不知道這是不是審查人員的用意之一,

但是在去影印店全部裝訂好後,交件前一晚回家重頭到尾看了一次....

有種很詭異的感覺.......

這篇文章的文筆也未免太好了吧?整個很不像我寫出來的東西XD


回想這段經過~

這是第一次我下了那麼多心思再弄一份資料,也是第一次學著去包裝著自己的商品~

其實看我平常穿著就知道我對這包裝不是太在乎....

只是我嘗試的比對我過去所有申請、升學的資料,跟老師的範本比對

如果我是審委,第一印像真的差很多~

有時學著去包裝,好像也變成是必要的事情了~@@




自從備審資料告一段落後,

接著要面對的兩個大重點就是1.畢業 2.博士入學口試

今天想了想把接下來的計畫排了排,

事情還是要分輕重緩急的囉~

每個階段做好每個階段的事情

有些事情..真的現在不能花太多時間沉溺下去

就努力調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