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就是一連串的打擊.....=.=

會覺得~這是自己的壞習慣〝總是習慣把每件事情看的太重了〞

無形中背負的愈來愈多重

如果可以看的輕鬆點,或許我每天就不會眉頭深鎖了....Orz


最近的備審資料搞的焦頭爛耳

要怪就怪自己平常沒養成好習慣把資料給整理好~

不過~在整理過程中,總是會冒出許多驚奇跟懷念起過去^^

好多回憶都令我感動不已........

不知不覺這麼走一遭,我還真經歷了不少事情呢!


在自己的破文筆下,很多多采多姿的過去都被我寫的平淡無奇了 =.=

謝謝Alice幫我重新修改了一下自己的語句,

沒想到連錯字都一大堆....真是糟糕ㄚ我 =.=


今天下午吳漢銘老師跟我討論了一下我的簡歷,

看到老師的範本相對於自己的,很想挖個洞跳下去....=.=

怎麼我的簡歷好像是幼稚園小朋友交的報告似的....

而這類幼稚園報告在升大學時到升研究所都沒什麼長進..

愈想愈慚愧...Orz

anyway......

趁著這次機會,學習好好寫一份屬於自己的履歷吧!

只是也沒幾天了,頓時覺得好趕................


怎麼樣都很謝謝吳老師~~!

最近剛當爸爸,應該很忙碌,還是撥了些時間指導我~



而今晚精神很不好......

乾脆痛痛快快洗了個冷水澡,這種天氣洗冷水格外過癮!

感覺自己有稍微冷醒了~

這幾天為了弄資料總是感到很煩很累.....

謝謝小狗的支持跟打氣~^^



今天把修課概述給大改特改後,就有個心理準備......

等4/14資料丟出去後我可能就會變的更忙了.....=.=

相對的~這段期間應該也會非常過癮跟充實囉~~^^

雖然不知道自己一直想完成的美食報導還可否實現?

不過事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至少在淡水最後這幾個月,讓我可以有最充實的收尾吧!



若要人前顯貴,必要人後受罪


感到很煩很累時,就會想起了這句話~

加油!



慣例性的附首歌~很美的旋律,可是跟主題無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