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次去拜訪你......

我都會有許多感想的離開

今天也不例外

但不一樣的是,這陣子沉澱了下心情想了許多

許多感想不知道誰願意聽或是誰體會過這種感受?

而我聽到你分享,很有認同感呢~

感受的到你的很多無力感跟無奈

因為這點真的頗像的.......


很累很無力......對吧?.


記得很久以前聽到你許多雄心壯志

結果第二趟時,就聽你講了很多挫折跟現實...

當時我真的很難接受你說的話..............

但現在我覺得.....我好像會比你還早停下腳步..............

累了也倦了........

接下來剩下這不是很長的日子裡

我想要多為自己想一點.......

或許改變會令自己不太習慣跟不好適應

但這也是一種學習吧....

等哪天希望回來看看,用更好的心態去面對





任何事回到初衷好好想清楚

你當初做這件事是為了什麼?

會不會給你帶來快樂跟成就感?

若是如此

至少在遭受負面批評時,可以比較好去面對

最後.........

不必要為了別人隨意放個炮而忙碌,不值得

雖然我走的很匆忙,可是我是有記在心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