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是好多好多的聚會~

有點忙不太過來><

每每有人msn咚過來或是電話打來找吃飯或是找事情

我都會拿起記事本看了看

常常會猶豫了許久

只是最後幾乎都會答應啦XD


即使是忙到極點,課業趕不完等等

但是我還是很不想錯過跟每個好朋友的相聚

可能前陣子發生了些事情

讓我更懂得去珍惜好身邊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了......



甚至有時會很高興,我會那麼忙那麼多聚會

代表每次吃飯每次有活動,你們都還會想到我囉~^^

代表我還是有很多好夥伴~^^



姐姐慶生


這陣子最大的兩攤聚會分別是週五幫姐姐慶生

還有發哥週日的送行餐

之後還有約了幾攤,就...到時拍了些美美的照片再說吧XD


週五我在公館待在台大唸書唸到了6點多

助教人超好的,很有耐心一直解答我問一些亂想的問題

而之後我散步穿過了半個台大

回到羅斯福路到了捷運站1號出口那

等了會,傳說中的婉瑜現身了

而旁邊又多了個笑容滿面的小姐

婉瑜就笑著介紹說是 靖淳的學妹

後來我跟婉瑜沒聯絡好,所以在姐姐到來前我又趕著去買蛋糕了

接著之後到了講好的餐廳:原鄉人

慣例性的我又拿著相機狂拍個不停@@

接著開始享受今天豐盛的晚餐~^^

坐在旁邊的就是傳說中姐姐的學妹

她有自我介紹一下叫:雨停(禹婷)@@

她說了很多遍,大禹的禹,可是.....我聯想成大雨的雨

是一直到回家逛無名才知道記錯了XD

也是一個很棒很能聊的人~^^

真覺得姐姐身邊的夥伴都超強的~

社交能力都整個很強

姐姐、婉瑜、禹婷還有之前中正紀念堂那些學長姊們

每個人都很健談.....

明明才剛認識就變的好像是多年好友似的~

整個很聊的來~

嗯嗯~!我要跟你們多多學習 ^^~


這晚真是東哈啦西哈啦,哈啦了好多.....

有聊到關於感情的事情......

以前我聽別人聊這都會想的很簡單

直到踏過一次後,整個感想很不同..

聽了聽大家的觀點,覺得又學到了不少呢..


而還有一段很搞笑的鏡頭~

要從很over的婉瑜講起了

哈哈~以前看到婉瑜都會想想該怎麼形容才貼切

後來看到禹婷的網誌,突然覺得很over實在講的恰到好處XD







到了自拍達人婉瑜自拍時間了.....

而......禹婷看到婉瑜自拍後就..........

往下看吧.....
.....
....
....
...
...
...
..
..
.
.


XDDDDDDDDDD

我不知道當時在幹麻表情好正經

只是相較之下.....旁邊的禹婷就......

怎麼讓我聯想到海賊王裡面的女帝蛇姬XD




大家在亂亂拍

原來我也搞怪還不會太糟糕

我不知道我翻白眼可以翻的那麼過去耶XD



但是相較之下....

看到這張,好像還是輸了 Orz





而在吃完飯時老闆娘搞笑的把我託他們的蛋糕

直接拿出來,害我們都傻眼了....@@

所以就是硬要裝神秘的把蛋糕拿回去重頭來一次XD

姐姐祝妳生日快樂喔~^^




而之後吃飽飽離開店裡跑去旁邊的投籃機丟球

嗯嗯....我真的退步的好離譜

竟然連五輪都投不到.........

有點懷念以前投破千有人群圍觀XD

但是...也不會很留戀囉......



而之後婉瑜跟姐姐、禹婷在挑衣服、雨傘等

然後婉瑜把之前好幾次聚會都有一起出沒的學長call了出來



我看到機車整個就是:哇~~!

我沒玩車對這方面一整個很外行

但看起來真是帥呆了




雖然唱歌、看電影等等計畫都沒達成

但是還是有些替代的方案~

就是買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然後要找地方可以坐的,主意打到了警察局去了XD



一整個很over~哈哈哈哈

而我就整個很愛唱歌,就在警察局門口清唱囉~

婉瑜跟姐也是跟著一起唱

真不知道裡面警察的臉上是幾條線XD


之後4人在等學長的學弟送安全帽來的時候

正好有條哈士奇剛從馬路另一頭走過來...

心裡就冒出了個畫面....

而這畫面就再下一刻應驗了.....



婉瑜真是超級愛狗人.....XD

我比較好奇狗狗現在的心情是?

 還是 又或者是 不然是 




而後來婉瑜很feel的跑去警察局裡面丟垃圾 借廁所

之後開口跟警察借安全帽~~

哇哇哇~~~我真的整個超佩服的!

妳太強了!

套一句姐姐說的話:我第一次看到比我還敢的人....


而當地板坐膩了

就改坐警車啦XD





坐著是挺舒服的.....

但我覺得......



側臥更舒適點XD



一直到了晚上11點多轉移陣地在警察局小聚會才結束囉

跟婉瑜一路哈拉回去搭捷運

也聊了不少東西

就一起努力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