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6點跟過去的星期一星期三一樣

騎車下山去了學府路的地球村

但或許這是最後一趟吧........

想想以後週一週三晚上可以多挪出些時間努力追趕一下自己訂的計畫

多多少少鬆了一口氣


但另一方面,卻是充滿著許多不捨.....

從1/3來報名地球村到現在

也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時間......

亂聽了各式各樣的課,最後我選擇給自己的開始~是正音!

常常別人問我去上什麼課,我回答正音

對方都會回我一個奇怪的眼神


kk音標~照理說初學英文時就該學過了~

但就怪我當時不認真吧,以前貪玩不好好學..

國中高中甚至到大學,看到單字都是亂唸一通

只是當時都沒想過要好好把kk學好


一拖再拖......拖過了中學、高中、大學

現在都已經在唸碩士了

就一刀把伴隨著我那麼久的問題畫下個句點吧~!

反正知道自己有什麼問題~就要去承認接受,然後去改變!!!



到今天kk班告一段落.....

兩個月下來~~

想大聲的對人超好的Mandy老師說:謝謝妳!

我現在可以自己抓到每個單字的發音了

即使沒發的非常標準

但也已經跟過去大不相同了~



其實這門課從第一堂開始我就在注意一些事情

這是自己的職業病吧~~~XD

會觀察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然後去想很多相關教育問題....


這門課從頭到尾每堂課都很歡樂也很自由~~

看每個人表情可以感覺得出來

這門課學習不會感到很緊張,反而是很輕鬆愉快

也常常會有人帶一些吃的來分享

經營出這種氣氛的感覺很棒~

只是學習的主導權幾乎全權在學生個人了....

另一方面

老師給予學生的feed back都很正向

用很多鼓勵跟稱讚取代批評跟謾罵

這種感覺很棒~~^^

最近在聽些教育課程,剛好有提到這點......

所以為什麼歐美小孩子都會很喜歡回答問題

而東方小孩反而會很怕去舉手去回答......


真的是上了一門很棒的課~^^

除了發音大大增強外~

也體驗了點歐美的教學方式~


而每每學校很多的課業很多的雜事煩惱

到這裡都可以暫時卸下

輕鬆的去享受這一小時半的時光~



所以當課程漸漸邁入尾聲時

自己不免開始煩惱了起來.......

很想每週一、三持續空出去繼續去享受一段歡樂輕鬆的時光

但是不是已經報地球村當時那要好好學英文的初衷給拋掉了?

該往前走時就不能持續在原地踏步了

雖然自己還是會不捨跟難過..........

沒法子......感情總是看的很重

所以我一直很怕又參予了一些課程....

很怕到時又會很不捨很不想放掉......


我這幾個星期好多時間在想這事情,想到讓自己很煩......

真覺得自己很好笑,而且還很在意之前自己漏來了一周

少了完整完美的感覺....

套一句今天學到的I am a wishy washy man~><

這也可以讓自己煩的要死...............

只是最後的決定還是放手.....


但當自己有空時~

我會回去走走回去看看的~

希望還可以看的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還可以看到那麼歡樂的班級

謝謝你們~~



今天來上課的人的大合照~

前排最右邊那鄭智元的學生不知道今天發啥神經跑來

依次是

北體的主修保齡球的高手~

一直很歡樂很high的Cherry

kk班人超好的老師Mandy

每堂課靜不下來跑來跑去,搞笑的Bunny

不知道哪個大學到最後一堂課還是不給我載的害羞正妹

唸五專畫畫技術一流的高手~


後排左起


一個不知名的大哥哥Orz

很吵很愛插嘴自稱布萊德彼特跟Bunny互嗆的XXX =.=

一個在商界打滾的大哥哥,感覺是這裡的元老....

住淡水每天騎車來回去文化上課超衝的人@@


還有幾個人很好的淡商學生,只是最後這幾堂都剛好沒來...><

跟一個會做鳳梨酥的大哥哥Justin(不知道有拼錯嗎=.=)

可惜今天少了你們一起拍......><



cherry請的糖村牛扎糖



Justin做的鳳梨酥



送上一首今天聽到很喜愛的音樂來收尾~

聽了心情會變的很平靜~很棒^^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