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一個東西頗喜歡的~

就託朋友團購也加了我ㄧ份

是製作一個鑰匙圈,但是是底片的外型

可以拉出一整排7張照片


就在朋友跟我說星期X前傳照片給她

她要跟賣家聯絡

太好了....當初只想著要買

但照片照片要放什麼好?

打開自己放照片的資料夾

按照年份算的話,已經有六年份的照片了XD


也正好花了些時間讓自己走了一趟回憶之旅~

把過去的照片給溫習了一遍~^^


為了挑七張照片想了好久....

一開始打定了個想法~

要挑七張分別是七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物!

但降想卻鬱悶了幾天...

因為對我來說...

在生命中重要的人太多了...

不知道從何下手=.=



自己就跟白痴一樣的,每天忙完回家後

盯著自己整理的記事本在做選擇.....

感覺上有點浪費時間吧XD

但......

我也趁這個機會花了不少時間好好思考做一件事情

就是:把朋友分類

不知道大家贊不贊同去把朋友分類?

我也很難答上來.....



只是掙扎到最後

我變成是挑了七張照片

分別是跟七個人的合照

代表著我努力去拼的七個目標~^^

一個人代表一個~


鑰匙圈帶在身邊

沒鬥志沒精神沒心情....

或許這是一個不錯的催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