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中學.....

我又來到這裡了~~~^^

從大二開始聖誕季沒有一年缺席呢

但是這年比往年早了許多.......

沒法子....明天起要開始變的又濕又冷

加上今天唸書唸到已經唸不下去了><

感覺沒去看整個人就不太對勁><

我得了不看聖誕樹就會死掉的病

所以為了要把病醫好

雖然找不到伴,但還是帶著我的搭當相機出門去囉~

比起過去幾年

這應該是最晚出門的一年了

到了淡江中學都已經天黑了

警衛不再是過去那個親切的伯伯

以前那個伯伯都會笑著說:你今年又來啦~!

很好心的幫我開門讓我停機車

而今年....

機車才剛騎到,新的警衛就說:你要幹什麼!

嚇了我一大跳.....

表明說想來看看聖誕樹,他表情也不是很好看=.=

雖然也沒刁難,只是整個fu就沒以前好><


但是扣除這點

淡中校園那寧靜安詳的氣氛還是很舒服的~

我也是跟往年一樣拿起相機拍拍拍

照片就不一一貼過來囉~來相簿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IMlucky&book=199&page=1

(順帶一提我覺得很神的地方...

就在我拿相機走到馬偕墓前

拿起相機拍墓時,突然相機畫面當掉了

過了一下子才恢復正常.....

我想是祂不希望我拍照吧....

對不起...打擾了><

若要來拍墓園的,要尊重一下祂的意願喔..)


當然比起看照片,去現場看那氣氛又是更不一樣~



而來到這裡會有種回到過去

整個時間都慢了下來

看著歲月時間在每棟建築上面留下蹤影

會想把很多煩腦都拋去

安靜的停下來享受一刻的寧靜...











但是今年很怪....

起初的寧靜

卻漸漸有點轉換成了孤獨感

特別是步在昏暗的街道裡

會有點害怕往前繼續走下去

以前都不會有這種感受....怪怪><







幸好還有聖誕樹的光芒

可以讓我感到溫暖跟希望^^~

最後那間房間裡面的佈置,我很愛^^~


或許當下的心情跟心態不同

看這些事物的感受也跟過去不太一樣....

只是結束踏出淡中心情還是很不錯~~^^

覺得完成了每件事,心理不會有那疙瘩

這是第五年來這了呢~~

只是總覺得比過去少了些什麼?


而在回程路上看到很多地方都有聖誕裝飾

淡水真是個很有聖誕氣息的地方呢~^^



看到了去年自己寫的兩篇文章

淡中聖誕+跟聖誕老人要三個禮物

願望算達成了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的是.....

2007到2008這年我過的真的是很充實^^~

用很多喜怒哀樂填滿了我的生活

我成長了許多^^~



馬上就要邁入2009年了

很多很多的挑戰等著我去面對...

一年後......

當我站在這樹前時跟現在會有什麼不一樣?

希望又是個充實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