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半踏上機車跑了一趟東區

其實只要自己小心一點

這趟根本就是多餘的,荷包也可以不會縮的那麼快

只怪自己太粗心

週六晚上手一滑,跟我奮戰的搭當相機從空中轉了幾圈

用很漂亮的姿勢跳入水面

不不不!不是水面,是磁磚面

聽到了一聲清脆的落磚聲~

結果外觀也沒什麼太大變化

只是一開機就看到整片螢幕裂成了好幾片

畫面從一個,變成多重影像

心痛了一下.....><


相機果然跟主人是一個樣

外表跟內在在兩回事......


其實多數人知道時都建議說不要修了

而我卻有點難接受看著他要被遺棄在不見天日的角落

畢竟它也跟我在一起奮戰了也有一段日子了

至少至少....幫我留下了許多珍貴的回憶

還有能完成這許多食記,也是靠它大力相挺~

所以囉~~

我還是決定讓它復活陪我繼續征戰!


原本隔天就很想衝了

只是薔颱來台灣跟大家say Hello

所以....忍了兩天,一直到今天才動身前往

這兩天看著它在我的書桌上,就整個很難過.....


雖然拼死拼活到了忠孝東路的卡西歐公司,估完價是完全在預料之外

光那片螢幕的費用就直逼3000大關

還不包括檢查完可能會有其他問題....@@

但我當下也真豪爽~直接說:我要修!



既然都已經大老遠跑來這了=.=+

就順便找了發哥陪我去東區一起吃個午餐了

由於這攤很意外

加上沒有相機可以拍照,沒食記可以寫><

就安分點吃個過去吃過的老店家魔法咖哩

雖然說在學校已經是堆積著忙不完的事情跟功課

只是既然出來了,還是要好好放鬆啦XD

哈啦了好多有的沒的......

接著還去附近散散步走走

甚至去拜會很多間曾經被我們吃過的店跟預備要吃的店XD

還是很喜歡這種悠閒的午後時光~^^


而一直到了3點告別發哥

踏上機車準備閃回淡水時,不知道哪個筋不對喵了一下手機

有封簡訊~~重點是卡西歐公司寄來的,相機修好了~!

哈哈哈哈~~幸好我有去吃頓飯又去逛個街

不然我如果提早回淡水

等到淡水在看到這封簡訊我就吐血了XD

開心的去公司把我的好搭當一起帶回淡水囉!

當然小朋友也將近3張離我而去><


不過這時回想到一個小時候看過的卡通一休和尚的其中一幕

為了撿一顆掉落小溪中1元的硬幣,師傅叫了整群小和尚點燃火把下去找

而明明點那些火把耗費的油就遠遠超過1元的預算

這其中是有道理的^^~


總之跟好伙伴好搭當相機說聲~~歡迎你回到我身邊囉XD

這已經是第二度送你去看醫生了.....@@

每次看醫生,荷包都會減輕不少.....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下次別大意了

繼續陪在我身邊奮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