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重大很重大的日子

就是今天是老爸最後一天上班~^^

簡單說10月起就退休囉~~~

恭喜您~~^^

可以好好喘口氣好好休息不必為那些公務勞碌命了


而那麼多年來...

你不辭辛勞的在外上班打拼提供我各方面的支援

我才能沒太多顧忌的好好念書~

謝謝~~

我能回報你的

就是....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把課業唸好

不要讓你擔心,可以讓你感到驕傲


記得媽曾經跟我說

希望我們三兄弟可以為你們爭一口氣...

我會努力好好加油的~^^

我相信哥跟弟弟也是....

希望希望...哪天你們若跟別人討論到我

可以讓你們覺得很光榮跟驕傲......



退休又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做一些規劃吧~^^

讓下一段人生也是很多采多姿喔~




最後祝您平安健康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