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弟妹的大團拍

下午我很乖的待在辦公室等

等到2點多聽陳柏菁說數四整群人穿學士服在外面

超興奮的衝了出去

一整個就是:哇靠~~~~~~~

雖然有一大堆熟面孔,但是穿起學士服後,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很多學妹穿起來整個變的很有氣質
(很多本來就很有氣質,只是學士服有加分效果)

男生感覺也變成熟很多

好想好想衝下去跟你們拍

像是思融、亭潔、鎮州等等人也揮手叫我下去

謝謝妳們邀約~^^

只是老師也在場跟大家拍...

一點禮數還是要做到

後來就在夾層笑笑的看你們大團拍

但是看著看著

眼淚就流出來了

一整個還是很感傷><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還有現在的你們...


很慶幸我選擇的是淡江

可以看著你們穿學士服跨出這裡

大學四年裡,說到回憶

除了班上除了教程,還有就是你們了

陪我走過大學後面的那兩年


好想好想跟你們每個人穿學士服照

只是攝影師不知道在趕什麼

一轉眼就閃離科館了

後來我還白癡的一路追到了台灣影像館=.=

幸好你們有晃回來@@

只是還有好多人都沒拍到><

吼....><

要等畢業典禮了><


然後....

最後照片要給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