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長達17集的鬥牛要不要

也不知道是第幾次看台灣的偶像劇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吧...忘了

不過那並沒很重要...

只是每次看一部片結束時,總是會有一些些的空虛感

雖然這部片相較起來比較唬爛

(我還是偏愛日劇,拍的比較討喜)

卻也不少幕讓我很喜歡^^

而且也是這部讓我知道了一首歌

林宥嘉的背影~

超好聽~~~~~~


整部片幾乎都在描述一段愛情故事

有些地方我覺得戲碼超爛的

但還是被感動到了...哈哈~

裡面有幾話我一直很喜歡


〝無論做什麼都要問自己,是不是作了100分的努力?〞

〝在對方投進最後一球之前,都不要輕言放棄〞


真的是很棒的名言^^~


雖然這很像在拍連續劇時才用的上的台詞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

我卻有幸認識一個朋友

是真的為愛付出一切努力

永不放棄的人~

能認識你,真的是我的榮幸~^^


很多劇情中發生的故事

都在你身上看到了..

而且最後你也跟主角一樣成功的在一起

很贊~^^



而講講我自己

愛情?那是啥啊?

連想到一件事情

記得有個朋友即將離開台灣的前一晚

心裡真的是超亂

也變的整個很像個小孩子

蔡先生跟蔡先生陪了我去陽明山飆車

開著汽車在陽明山甩來甩去

在車上蔡先生很正經的跟我說很多打氣跟鼓勵的話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

〝培倫,讓我看看你的決心!〞



而那已經是六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這六個月過的很平靜....

偶而我會陪很多人分享心事

這時我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偶而我心情會希望跟人分享

這時你們是我很好的傾聽者^^


當你們願意跟我說時

我會覺得我是一個受到重視的人,也會覺得存在的很有價值~

當你們願意聽我說時

我會感到很溫暖跟一種很深的感受:我不是孤獨的,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謝謝你們~~^^

-----------------------------------
怎麼看鬥牛會扯到這@@

就正好心裡的感受囉

鬥牛結束了,以後週末就少了個期待

但或許自己的鬥牛正要上演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