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週回新竹那短短3天真是太無聊了

打開電視來打發時間

(好像也只有回新竹才會想去開電視)

亂看了一下...

ㄟ..有星光大道第二班的決賽重播耶



想想一開始星光當時紅到爆炸時,我卻完全不曉得有這個東西=.=

真是超落伍的.....Orz

直到我有次無聊跟著看星光大到一班的決賽時

才整個被震憾到@@

當晚上網逛youtube把一班很多音樂都聽了聽

但也僅僅看那一集而已

二班開始我又把星光大道這個東西給扔到腦後了



直到上週末是我第二次看星光大道耶,也就是二班決賽

比起一班,二班裡面的人沒個聽過或認識的

更別說會喜歡或是支持誰啦

(硬要說的話,我對賴XX還挺反感的...)

但就在決賽第一輪結束

有一個女生被淘汰了,陶子就問她有什麼話想說

那女生就只是笑瞇瞇的回答:OK阿~

接著繼續笑著說了一段話

(那段話完整我也講不出來,就是在說:每個選手參加都只是走自己的舞台

隨著選拔淘汰,很多人陸續完成了自己的舞台,然後我的舞台END是在這)

坐在電視機前,我有點呆掉了...

但漸漸的從呆掉變成是欣賞跟欽佩

那女生就是Annie林宜融~

比起第一班很多人說會說覺得對不起觀眾或是支持的群眾等等

我比較喜歡Annie說的^^

(會用英文是因為...宜融會讓我想到另一個相似音..遺容=.=)

之後決賽是誰我也沒很關心

跟第一集一樣,跑去逛了一下youtube

聽了些Annie唱的歌

比起來很多人感覺是會放心情進去把歌唱的很悲

喚起觀眾的感同身受

Annie反而感覺她唱的很開心很樂

跟楊宗緯真是完全對比XD


包括她講話跟表情都是

很愛這種帶有歡樂給人的感覺~^^

感覺超好的~~^^

連唱歌也是...整個感覺很贊~^^


很欣賞的歌手~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