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讓自己有感動到.....
對一個人是完全完全改觀了

會認得你...
是因為在科館跟化館上課時
常常有一個學長就是在走廊上踢跆拳,飛來飛去
當時自己好勝心作祟
很想走過去嗆一句:學長..單挑啦~
又踢的不怎樣在這邊耍什麼帥?
這是第一印象吧....
接著是大三修幾何學
這個傳說中會到處亂踢的學長也有修
(想必是被當掉重修了....)
但是很少看到這學長來上課
有時來上也是遲到很久才進來
到了考前跑來找我印筆記跟習題、考古題答案時
就一整個不削不削不削.....
我跟你很熟嗎?你是誰ㄚ你?
但是比起其他學長的態度,這位XXX先生是好多了~
所以就勉強借了.....
有一次借他印完筆記,還我時還送了我一瓶可樂
讓我嚇了一大跳...@@
這是三年來第一次有人跟我借東西還送謝禮@@

幾何學期末考考前5分鐘跑來問我
側地線跟破壞平行公設的問題....
因為考前已經回答了不下10次,一來不耐煩二來也來不及
就很乾淨俐落的回說:來不及了~賭不會考吧~
結果考卷發下來...第一題就是了...@@||||
邊寫考卷邊笑,學長阿~~真是對不起了...
不過等成績一公佈去喵了一下
呼...幸好你過了,不然你不是要跑來砍我了

就降進入了暑假.....
暑假時加入數學團
行前會時你還拿自己的明片在發
我差點笑到死掉...會不會太好笑啦~
數學團營隊三天下來....
對你印象有點改變,但是是覺得你比想像中還怪
感覺很high又不high,有時又會亂踢來踢去
一整個怪怪怪怪怪怪怪...

第一次對你的好印象....
是有次某人喝醉了,醉的一蹋糊塗
還找牆壁當床躺.....
凌晨2點多你聽到這消息,堅持要從三重殺過來看那個醉漢
看你們兩個那次讓自己眼匡有點紅了,很感動感動~
一個堅持要來看,一個堅持不准他來

到了大四一開始跟著閒晃去聽了你帶的第一堂實習課
讓我火冒三丈,你真的是數學系的嗎?
離譜到我很想衝到教室裡搶麥克風罵你一頓
當時真是不爽到極點了......
不過就在自己加入了研究生辦公室的一員後
(當然是流動人員,沒有屬於自己的座位)
那時跟你就愈來愈熟了...
對你的感想僅只是很傻呆呆的...
雖然常常逸哲會誇你是不可多得的朋友
但在我眼裡只是個很呆很單純的傻學長

直到你跟我去參加頒獎典禮當天晚上你打了通電話
讓我又聽到了個大八卦後,這時對你是一個新的認識開始~
在你追求愛情過程中....
常常讓我覺得看到自己的影子
是那麼的愚昧跟白痴.....
畢竟愛情一直都是很盲目的,無可厚非
有件事我一直沒說...
我覺得我在幫你追求愛情的過程中
讓自己成長了很多很多~
無論是自信、溝通、人際能力等等
其實你常常感謝我幫忙,我也真的該好好謝謝你~~
這幾個月讓自己也整個變的很不同

前幾天晃你的網誌.....
(雖然以前也知道你有相簿,但兩天就把這忘了)
看了不少文章,讓自己好感動~
你敢很真實面對自己,把紀錄都寫在上面
而且很多別人覺得很不可思議、很呆的事你都作了
不是網路上寫寫而已
我是見證人.....
曾經我覺得你真是個超級霹靂白痴
桌上堆滿了一堆色紙跟一堆參考卡片範本
每天都在構思怎麼作一張卡片
甚至陪我們晃到凌晨2點多,還趕回科館徹夜不眠繼續趕工
曾經專程跟我借機車去板橋只為了訂做個木材
曾經為了找一個毛線整個台北走透透
在嘉修學長網誌看到,你還放棄了自己的必修課只為了製作卡片

每次每次都在問我們
怎麼樣才能講話有趣?
怎麼樣講話才能吸引人?
為什麼我講話會那麼冷?
給了很多想法建議,其實挺難的....
同樣的話題用不同的語氣表達出來感覺就會不一樣
不是話題問題,是表達的方式....

雖然我不認同你的一些做法
不過我真的很敬佩你的熱情~~
還有不斷求進步跟成長的精神~~
讓我看到了很不一樣的你~~
加油啦~~希望你可以成功追求到你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