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

數二這班的高微實習真的頭痛的要死

隨著時間的推移

失望也是逐日的加大

小考先吐一次血,滿分200分平均19分

到了期中考..滿分100初,平均16分

每每改考卷都是很清脆的撇掉

改到後來也漸漸麻痺了....

套一句老師說的話,根本可以說是在浪費紙

簽個名亂填兩筆就交卷

小考時光白卷的就不下20張了

改起來很快沒錯

只是改完後心情都會很低沉


老師基於期中考太慘又搞了一次補考

一開始我還挺反感的

又要出考卷,又要麻煩很多人一起去監考

總覺得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但....80人的考試,一個人監考真的顧不來

補考在昨晚結束了


回到家幾乎是昏倒狀態...好累好累><

常常會想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雖然說老師給我的自由還挺大的

只是....理念不同時,很多事都會互相牴觸

當不合時我能做什麼呢?

畢竟我只是個小小的助教,還是要聽老師吩咐

即使是不願意

到了昨晚就在頭昏腦脹時睡著了


今天醒來開始動手改補考考卷

過去幾乎每次考卷到手,都幾乎不用1分鐘就改好了

真是太乾淨了~~XD

而今天每張都要改很久....密密麻麻寫的滿滿的

不過反而愈改心情愈好

雖然說考題幾乎都提早講光了

只是看到你們多多少少還願意唸,心裡就有點小高興~^^

也不枉顧老師多給了這麼一次機會(補考)

今天改完了一半左右,就已經花了6小時多

而狀況也遠遠遠比前兩次好太多了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這次補考建立起了一點點彼此的信心

對你們來說是有唸下去的信心

而對我來說,則是有信心可以教下去

加油吧~

for you and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