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意逛到了一個人的無名
那人用了Jolin相關的名稱當了自己無名帳號
聽說是一個對Jolin崇拜到不行的歌迷
拿Jolin當作自己努力效法的對象
點了進去,看了兩眼...
我整個臉都歪掉了
怎麼會有那麼可怕的圖片@@
一個很胖很胖的人
把自己打扮的很花枝招展,化了一堆妝
而且最可怕的是..那人是男生
看了幾張圖我再也點不下去了,眼睛很刺
就晃去了他的網誌看看...
他寫了很多他的生活跟心裡想法
很多篇下面都接了很多網友的冷潮熱諷跟謾罵批評
人生攻擊更是不在話下,多到看不完
接著轉到留言板去晃也是一樣
不得不承認很多網友罵的真的很有創意
讓我忍不住笑到肚子很痛

但是接下來自己靜下來想了一下
現在這個社會上,有多少人願意站出來做自己?
只要你的作法跟社會大環境認知不同
得到的就是大家的嘲笑跟瞧不起還有否定
但是想法不同就真的錯了嗎?
一個最常討論的例子:同性戀
現今很多人還是無法接受
(我也想過這問題:我能接受朋友是同性戀嗎?)
這個人兄比起同性戀更不能被接受吧
把自己弄成這樣
我完全無法認同這樣的造型
但我卻是打從心底的欽佩
你可以不被大環境同化,真的是超了不起的~
往往人們很多自己的想法只要跟環境不合
都會選擇壓抑藏在內心深處
反正順著社會潮流,這是最安全的選擇
有幾個人敢站出來選擇做自己?

今天給我看到一個很了不起的人~~
如果我面對的是那麼多的謾罵否定
我不知道我還有勇氣繼續走下去嗎?
不能認同他...但他又不是殺人放火等等危害到別人..
還是尊重他的決定吧....
看到留言板中還是有些人站出來幫他說話
這些人應該也是他能支持下去的動力吧

這是自己一直嚮往的~~
可以很真實的面對自己
可以不被傳統價值觀影響了自己原來的目標
可以不拘束一些表面的東西
可以順著自己的想法走
希望有朝一日,我會有你的自信可以做很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