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寒流來襲....
最明顯的就是窩在被窩愈來愈懶得出來了
週末通常都是自己的放假日....
中午自己很孤單的晃去冷清的大學城隨便解決了午餐
回到家繼續靜靜發呆......
心理想的是好想找人一起出去晃晃,去哪都好...
就是不要龜在家裡....><
也真是超級剛好的~~^^
下午3點多大餅一通電話來問候
就死拖活拖硬拉他陪我逛老街了

週末的老街就真是二個字來形容:恐怖@@
幾乎不能動彈,觀光客真是超級無敵多
但自己還挺愛這種感覺的~~我愛熱鬧~~XD
大餅阿..感覺你什麼都知道,台北你真是無所不知~~
而且跟你出來晃就很安心、輕鬆~~^^

沿著河岸遊蕩
第一件事就是趁機好好欣賞河岸
看太陽照在水裡閃亮亮一片~~
每次來都不忘錯過欣賞這個美景~
除此之外...
最關心的不是吃的跟一些稀奇古怪的商品
反倒時到處都可見的投籃機......
前一陣子自己才再回想為什麼會開始玩投籃機?
原因還挺爛的
只是不想跟班上的人脫節了.....
很多很多你們的嗜好都讓我不能適應
唯讀這個我比較能接受~~
沒想到投一投自己漸漸上癮了~~
不過手汗症真是投籃機的一大天敵....
手一濕怎麼樣都投不好,連球都抓不起來..><
投籃還要挑天氣..真是..=.=

不過也不是什麼都沒吃....
先買了一串鳥蛋,真是不怎樣...=.=
接著又買了巨無霸冰淇淋,嗯..更不優
原本預定要去買胡椒餅的,但真是門庭若市
排的遠遠遠...算啦~~><
然後兩人晃去逛了一個馬偕醫館跟淡水教堂
這兩棟可真是淡水的古董了...
座落在偏僻的巷子裡,還真不多人知道這呢~
我也是曾經為了當淡水導遊...
才努力把淡水的大街小巷都騎一騎,查了不少資料
話說白樓的遺蹟還真的再也看不到了..有點小可惜
來這每次都會讓自己覺得很安寧
兩棟古蹟就靜靜的走過很多段歷史的考驗跟時代的摧殘
馬偕也從一個活生生的人變成歷史名詞了
有時真覺得馬偕你還真了不起~~^^
豎立了一個優秀的典範送給世人~
只要有理想好好努力不畏挫折,終有成功的一日~~

來老街慣例一定會去三協城餅舖一趟~
那邊的冬瓜肉餅真是好吃到翻過去~~
所以每到老街一定會去那〝試吃〞
久違了~~三協成我又來了
一進去第一眼看到在中間拿著麥克風叫賣的就是
小我一屆的系上學妹....
她跟我揮了個手,表情很像在說:學長..你又來白吃啦?
哈哈~~真是超不好意思
感覺每次妳打工看到我都是來白吃的...
話說我也曾經有買過的..^^|||

經過了幾間淡水有名的小吃...
可口魚丸、許義魚酥、阿香蝦捲....
都是排的遠遠遠...
老街都逛快四年了我都沒停下腳步買過...
離開淡水前會去吃ㄧ次吧....XD

跟大餅很快晃晃晃,就5點了該說告別了...
真是超感謝你陪我遊蕩解悶~~^^
-------------------------------------------------
5點多回到家休息沒多久又要出門囉~^^~
晚上跟廣呆、發哥約去士林夜市~~
也是昨晚我臨時起義的~
就是怕今天太無聊也很不想吃淡水的東西了
快6點踏上自己的機車發動熱了一下就往士林出發囉~
一離開停車場就後悔了....><
果然不該穿一件短袖配一個普通外套就出門...Orz
光是下午逛老街就已經只剩12度了...
現在太陽下山就真不知道只剩幾度了?
還沒騎到紅樹林手就已經冰掉了...
還是照自己慣例,邊騎車邊唱歌
有時只是覺得降很過癮很high~
這時才發現....唱歌也有禦寒效果~~呵呵
(有時自己在想...其他機車騎士一定當我是瘋子吧@@
還是其實他們聽不太到..XD
不過我只是純粹覺得降很過癮而已~~
現在有mp3就更搞不清楚自己唱的大小聲了~哈哈哈哈)

很快不到半小時士林就到了....
通常讓自己最煩惱的停車問題
這次卻很幸運完全不愁,一到剛好有個位子~^^
自己有點提早到了,跑去KFC等廣跟發
這時才發現自己身體抖的很嚴重,特別是手
果然剛剛真的有被冷到....
等他們兩到時,還沒解除...Orz
沒法子啦,趕快混到人群裡或許是個好方法

跟廣呆、發哥3人來士林有個例行公事就是....投籃
晃去了那間熟悉的店面....
看著自己冰凍的雙手,可以安慰自己..至少比手汗一直滴水好吧?
跟廣、發3人跑去2樓開始熱身的投了一下....
果真投的超級爛....576分....><
也非無收穫~我的手解凍了~~^^
到了一樓大門的投籃機...
這邊投籃就是在逛夜市滿滿滿的人潮面前投了
手恢復了~~球也比2樓的好抓多了~~
還沒開始投就有可以破600的自信~~呵呵
跟廣呆一人一台,10元一扔..第一輪就開始飆了
看到球在空中固定劃下很漂亮的弧線應聲落網
第一輪投完感覺真不錯~~
接著二、三、四輪投的也很輕鬆
但是有點掉以輕心,搞的自己第五輪最後是很趕的狂丟
才很驚險突破600大關,最後610分收尾~~
廣從頭到尾都沒認真投,還扔了個630分..=.=
還是幹不掉你..............
也該心滿意足了~~^^破600分可以免費拿一個娃娃回家~
再逛士林夜市的一開始就有個戰利品了~~^^

投完籃也餓了,三人晃去了大市集裡面
很想念蚵仔煎,就先吃了這個當作開胃吧~~
發哥比我食量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常常我飽了你還沒開胃吧
有你在我就可以放心了~~
不然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吃很怪..XD
吃完肚子果然還是空空的....
原本要去吃棺材板的,滿滿的人排不到座位
廣眼睛很亮又看到投籃機了~~3人又晃過去報到了~
但這個機種第一次看到,而且正有一個怪物在投
投了1000多分....@@圍觀了好幾圈的人
我知道廣一定不服氣,果然很快的他也不甘示弱的跑去投
說自己剛投過手很硬,但還是扔了1200多分~~^^
結果那個怪物在旁邊又投了1500多分..真是阿勒
三人就乖乖先回去吃棺材板....
我點了鮪魚+蝦仁+鳳梨棺材板~~好吃~
不過感覺廣還是沒啥心情吃,一直在想怎麼投那麼爛
後來吃完晃去買了個很有趣的醬爆雞排(不知道字有打錯嗎)
那是把兩塊雞排中間夾起司跟火腿丟下去炸...
在吃雞排時,裡面還會咬再燙口的起司跟火腿肉~很有創意
只是個人覺得還好啦~~~~~雖然大排長龍
又不甘心的三人回去投籃.....
廣這次真的手軟了,不過硬是ㄍㄧㄥ到比剛剛多了10幾分
吼..就跟你們講要常練習吧~~連我都快追上你們了..XD

接著離開市集前,我又晃去買了個營養三明治來啃
跟基隆比,果然還是基隆本店的好吃多了,當然價格也貴了15元
離開市集,口也渴了...晃去都會叢林旁邊的萊爾富找喝的
怎麼喝還是覺得白毫烏龍茶味道最好~~^^
灌了半瓶,三人想了想還可以逛什麼?
結果果然還是老樣~~~~~~~去投籃XD
回到一開始來士林熟悉的投籃機
經過剛剛晃一晃....手也比較沒那麼酸了
看廣呆跟發哥表演~~~
自己無聊拿起相機就開始錄影了~~
(想看影片的在跟我要吧)
投完第一輪,就吸引了好幾圈的人
還是這種機器投的比較習慣吧~
接著2.3.4.5輪很輕鬆都投了600多分
又賺了兩個娃娃~~^^

換離了一堆圍觀群眾的投籃機
跑去吃今天最後一站~上海生煎包
快到時發哥才跟我說
其實之前有名的是離生煎包不到五步距離的另一間包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生煎包生意變超好?
真是風水輪流轉.....
很好奇的買了一顆那包子~~
比起外型比生煎包大了不少,價格也同樣10元
咬了一口,皮很Q~味道很不賴~~^^
跟生煎包的酥脆的表皮比真是各有擅場~
但是吃的很高興~~沒幾分鐘卻是搞肚子痛
所以三人就轉移到KFC來歇會了~~~
從下午的老街走到晚上的士林也還頗累的

聊聊天打混到了10點半也該回家休養了...XD
又要讓自己再〝凍〞一次了
長痛不如短痛,因此回淡水可真是用飆的
一開始很冷,但是中間漸漸適應了...
直到大肚路那邊冷到有點受不了
不過說最可怕的還是登輝大道其中一段
平常大熱天到那都還可以感到一股莫名奇妙的涼意
今天騎那真是全身會發抖....><
所以騎90是對的~~喝喝~
快速殺到家鬆了一大口氣......
看時間也才快11點,還花不到20分鐘@@

呼~~今天玩的還真的挺累的
大餅、廣呆、發哥~~謝謝你們~~
(雖然說頭好像吹風吹到有點暈暈的,不會感冒了吧?@@)
現在都在準備考試,沒法子殺多遠去玩玩玩...
等研究所考完~~再來計畫大攤一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