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鬼屋一遊,正式宣佈自由活動的開始~~
不過洽逢正午,5人商量先去大吃ㄧ番...
不過看到每間迪士尼內部餐廳人潮都是大排長龍...
好吧..反正這也是不是我們的重點,就隨便找間排隊吃ㄧ吃吧...
日文看不懂就算了,英文也破...><
菜單看的好痛苦,用很破的英文勉強跟店員討論很久,
她似懂非懂的幫我畫了一份菜單..
結果漢堡送對了,但是紅茶變成無糖烏龍茶..=.=
好吧~~將就吃ㄧ吃....
5人坐在走道旁的座位用餐...
洪崧贏不小心把整盃飲料給打翻了...@@
有一個服務生跑來幫忙清理,還馬上送上一杯新的飲料..
真的服務好周到喔~~~
雖然說不太喜歡那漢堡,但是看他們的服務,整個心情就是好好~~
吃完也不用自己丟,他會跑來幫你收走....

5人用餐完後,決定下午先去商店圈好好逛一番...
在路上遇到玩具總動員的那幾個卡通人物在走來走去
就很興奮殺去找他們合照囉~~
只是人真的超多的,排了好久好久.....=.=

接著我們進入了第一間商店(店太多了,名字也記不得了..)
對這類小飾品跟商品是興致缺缺...
所以花很多時間在注意他們的擺設跟店員...
擺設其實跟台灣沒兩樣....
但是店員讓我都挺佩服的~~永遠都是用笑容迎接每位客人
而且在買東西結帳時,讓我挺吃驚的...
你拿大鈔給他找,他找你錢不是一把扔給你,是一張一張數給你看,
然後雙手奉上+45度鞠躬敬禮拿給你....
真是超厲害的,這麼一來....遊客心情好就開始亂買一通了
沿途逛了7.8間的商店..
說興趣缺缺的我也是大包小包的一堆....=.=
逛到後來發現最沒興趣的我買的最多...

小計一下:
1.海盜自動筆 2.海盜鑰匙圈 3.狼頭帽子
4.迪士尼紀念傘(聽導遊說近期內會絕版,所以當然收購一支囉~)
5.阿拉丁神燈(其實是小香爐) 6.迪士尼圖案的現押銅片跟銀片+吊飾

提著大包小包的,有點後悔了...降怎麼去玩阿..><
就硬著頭皮拿囉...=.=
不過下午天氣還挺棒的,下了一點小雨,挺舒服的~
5人步行路過正中間的代表建築城堡,近看真是雄偉,好高喔~~
可惜也在整修中......吼

接著從西區的樂園進入了東區的明日樂園.....
由於每樣設施ㄧ樣大排長龍,就選擇了人最少的賽車先玩玩囉~
跟台灣賽車差不多,不過軌道很長
可以很過癮的踩著油門放任車子亂衝...
可惜有規劃軌道也有速限....應該跑到最快也只有20km/hr吧?

結束了賽車後,整群人跑去明日世界那邊小憩一會...
很想上廁所的我就開始左右尋找了...
偏偏找不到,也是人太多了,超難找的.....><
就鼓起勇氣跑去跟服務人員詢問了: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room?
哈哈~他聽的懂耶,得意~~(還想說發音太破了...@@)

接著大家休息完就開始努力排微縮世界探險...
又是一大堆人,排隊沒事找樂子就是鬧人囉~~^^
很快樂的用中文亂開玩笑笑人,反正他們聽不懂...XD
(如果突然有一人拍我肩膀說道:我也是中國人..=.=,不知道會怎樣..^^|||)
終於排到了座位,不過真是有良心的設計~
因為微縮世界是要帶特殊眼鏡觀賞3D電影,怕有外國人聽不懂劇情..
所以還準備了一排是專門供外國人坐的,提供的麥克風是可以把聲音轉成中文或是英文
由於期待太高看的還挺失望的,挺無聊的..沒台灣做的那麼驚險刺激...
不過增加了台灣3D電影沒有的,像是狗打噴嚏,觀賞的遊客真的會被水濺到...

離開了微縮世界也已經接近傍晚了....
該去哪打發晚餐勒???
5人看了一下手邊的迪士尼簡介,一間一間跑去看看..
挺想吃些飯類的,但是看到價格後,還是決定啃漢堡好了
到了一間米奇漢堡,一人點了一份套餐....
跟平常吃薯條一樣,就是全部倒出來,番茄醬途在旁邊,用手拿著吃
後來發現其他桌的都是不倒出來,把醬塗在裝薯條的袋子裡吃...
還不少好奇眼光射向我們這一桌....
然後好玩的事發生了~~
有人也學我們倒出來吃吃看,看他表情一臉疑惑..
(哈哈~沒騙你的,這樣比較好吃~~)

吃完晚餐後,天色已經是黃昏了.....
只剩我提議說繼續把其他樂園走完,其餘4人都說不想走了
但是我一直再想沒走完我一定會很遺憾的,就決定分道走了
我繼續逛剩下的卡通樂園跟夢幻樂園,他們決定留在明日樂園..
最後晚上8點在世界市集大門碰頭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