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人感覺很和氣搞笑,才沒幾堂課就打成一片了
但是這助教還真是神龍不見首尾,除了課堂外要碰到真是超困難的
而且很愛睡覺,難得在辦公室遇到她,她也是趴在桌上睡覺..
有次偶然機會發現助教是竹女的,ㄏㄏ~~大學姐耶
(果然承襲了竹女一慣的精神,就是:愛睡...XD)

每次助教上課也很好玩~永遠都是一副快樂臉...
即使班上吵到我很想罵人...妳怎麼還是快快樂樂的.....=.=
我都快氣炸了......Orz
雖然妳帶到了阿亮的代數,沒事習題超多的..
搞的每堂助教課都忙了兩節滿滿的,卻還是趕不上老師的神速....
有時下課會一起討論一下下次怎麼上會更好,調整上課方式
就在很忙碌中渡過了第一年.....

到了第二年不同於第一年帶幾何學,習題少了很多
每堂課都提早下課了,就沒有那麼深刻的上課感覺了.....
挺可惜的......

不過有一陣子逢自己大三很低潮的時期....
心情超爛的,下課總是自己躲到夾層唸書,
說是唸書還不如說是用書本來掩飾,或是努力心思從從爛心情轉移到課本上.....
但是事實上,心情只是愈來愈爛....
那時偶然機會跟妳聊MSN,就忍不住啪啦啪拉的說個沒完
還記得當時我們聊到隔天日出才睡.....
有妳真好~~^^ 不然那一陣子真的差點瘋掉了...
還記得妳跟我說過的:不想笑時幹麻逼自己笑,就表現正常的自己就好啦~
單純的笑其實很容易....對當時的我還真是困難(現在想開多囉~~)
有好一陣子....
我下課也幾乎很少跟班上走在一起,幾乎都去辦公室找你或是找呂
謝謝你那一陣子的收留囉...^^
而且有一陣子我也很怕跟同學吃飯,反而跟妳去吃飯時比較沒壓力,或是覺得比較自在..
雖然也沒講什麼話,但是就是有比較安心的感覺~~

兩年下來,給我最多收穫的其實不是課業上的幫助,反倒是精神的鼓勵~
(哎呀,不會形容,不是說課業沒幫助,只是精神幫助更大)
跟呂明杰剛好相反..ㄏㄏ~
謝謝妳這兩年來的照顧跟指導......
只剩2天妳跟呂就要退休了,後龍離新竹不算遠...
當時也說好,去妳會招待的...ㄏㄏ,不要忘了喔~~
(每次都在說你賣後龍瓜,以後去後龍,要招待後龍瓜喔~~~XD)

大二的代數課

大三的幾何學

學弟的代數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