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導遊蘇餅開始做了些介紹
(蘇先生,你真的愈看愈像蔡東聖,哈哈哈哈~)
不過說玩笑歸玩笑~
在車上短短10來分鐘而已就讓我對這個蘇餅變的肅然起敬

沒幾分鐘的時間,就感受到他對日本的專業認識
包括他介紹的日本經濟,還有日本政策的轉型等等
當然還有一些來日本的基本常識
其中讓我感到最神奇的是:日本的水龍頭打開來就可以喝水了~真是帥呆了

除了聽導遊解說外,在車上有好一大半時間都在欣賞窗外風景
平坦沒垃圾的道路,感覺真是超舒服的~~

快到飯店一看,我們住的也太豪華了吧..@@
導遊有說這是成田機場周圍最好的飯店:HOTEL MARROAD NARITA
果然不賴~~~
不過名稱那麼長,反正我記得發音是:馬駱駝..就對了!

到了馬駱駝也是天黑了....
分好房,我跟洪啟銘在363號房,陳彥文、洪崧贏、曹銘元在隔壁的362號房
拿著要死重的行李丟到房間後,鬆了一口氣...
來到日本飯店跟台灣其實差不太多,就是床上多了一套日式睡衣,
不過反正也還沒要睡,就先不管那衣服了

第二個最大的不一樣當然就是要先來喝一下水囉~
打開水龍頭裝了一杯水一口氣灌了下去,好過癮喔~~
可惜在台灣不能降喝水,降喝水感覺過癮太多了~~

晚餐時間是定在晚上8點20分
但是到飯店明明才7點多一點,就趴在床上拿著遙控器換著台
日本的電視節目跟台灣也差不多嘛,不過論廣告,感覺還是台灣的比較有創意~
就在看到快闔上眼睛時,總算時鐘走到用餐的時間了~~

5個人搭電梯搭到了頂樓的餐廳
哈哈~再那麼高級的地方用餐喔,這是日本的第一餐耶~

不過馬上這股期待就被澆熄了...
咬了一口炸雞,眼淚快飆出來了,怎麼那麼難吃ㄚ...Orz
冰淇淋也是口味很奇怪,好酸好酸..

自己又做了不少搞笑事,像是把那的配料醬汁拿來當湯喝,還有把薑當生魚片..@@

不過傳說中的涮肉終於見識到了,涮個兩下就拿起來,ㄜ..這樣能吃嗎?
但是咬下去味道還真不賴,好嫩的肉~~也就只有那一道讓我覺得比較滿意

雖然說難吃歸難吃,但是那邊的服務態度真是一極棒~
吃完下樓前,跑去跟經理拍了張合照,他還會說中文耶~~
雖然說的很好笑:對對對!你們是台中人嗎? 喔喔..台北喔..我知道,101,最高最高
ㄏㄏ~很好玩的一個人

告別了餐廳,提著飽飽的肚子到了一樓大廳,左右走走散步
偏偏這飯店周遭什麼都沒有,導遊事先也說了:
第1.2天住這在郊區,什麼都沒有
第3天住鄉下,只有稻田
第4天住都市時,才有得逛

回到大廳,要該打通電話報平安了,只是國際電話怎麼打阿..@@
拿著電話筒就開始照我理解它上面寫的那些奇怪日文按號碼..
先是聽到一堆奇怪日語接著是英語,重點是我都聽不懂...><
玩了幾次終於播通了,挖~好高興

是老媽來接電話,她問東問西了一堆:你應該在日本吧?怎麼可以打回來啊?吃飽沒?還適應嗎?
為人母親總是這樣,很關心自己兒子的~^^可是國際電話超貴的,就草草說了幾句就掛了
這次我平安回去,一定跟你們好好聊聊喔~~
現在這邊是10點多了,台灣應該是9點多吧,你們應該都坐在客廳看電視泡茶吧~^^
唉....距離上次回家也好幾個月了,好想好想回新竹一趟
總是在異鄉時,才會想起過去週遭的事物,平常又不好好珍惜..><

後來回到了自己房間,洗個澡換了一套日式浴袍還是睡衣的
哈哈~以前總是只會在電視機前才會看到人穿這種衣服,現在自己穿在身上好好玩~
不過事後聽導遊說才發現我ㄧ開始根本穿錯了,右邊蓋在上面是死人穿的..@@
原來晚上跟啟銘、彥文去逛每層樓的販賣機時,我ㄧ直是穿著死人裝在遊蕩...
(哈哈~~幸好不多人看到,不然一定嚇死了,死人在每層樓遊蕩)

日本販賣機還真是發達,熱炒、泡麵、炸食、冷飲、冰淇淋都有~
只是..價格果然都比台灣貴上不少.....

回到房間,也真有點倦意了,不過還是翻開了日記本開始把今天一整天都記錄了下來..
凌晨2點多跟大家道晚安...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