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捷運,從中山、雙連、民權...等等,一直到竹圍、紅樹林、淡水,

乘上指南客運回到了熟悉的轉角,這裡是淡江大學,這裡是淡水~陪伴我七年的地方~~~

我又回來了~^^

只是身分卻很不一樣,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跟上次道別時心情很不一樣,

跳出了這個框框一陣子,我想可以用比較好的心情去看待一切事物~^^


見到大家~很興奮很期待~~也跟許多老師聊了聊~

溫老師~哈哈,我這次沒有新八卦可以爆料啦~

楊老師~提了很多現今大學教職的概況,聽到許多意外消息的說~

王老師~聊了聊之後的規劃,我不知道原來你會建議我去嘗試換跑道呢

胡媽媽~感謝老師,讓我可以吃到頓豐盛的艾莉絲~也談了不少出國的事情

吳老師~我目前也想把重心放在出國~~下周真不知道有空可以去吃嗎?

陳公~卸下主任職務後,感覺得出來老師輕鬆不少~閒聊了很多~^^

豐爺~老師依舊精神抖擻~聊了一些想法,未來的路有點亂~好多條道路在抉擇


當兵這階段算是一個緩衝,可以讓我思考跟規劃未來的道路

感謝71~老師~提供了我一個新道路,只是財金、資管我真的沒把握直接跳下去...

跟系上很多老師聊完,讓我變得頗猶豫的...


不過無論如何,我依舊很愛那句話~

無論最後你做了什麼決定,你要做的只是去努力去拚去證明說你的選擇是對的是最好的!


在回淡水的這四天日子裡,有個學弟跟我約吃頓飯,找我問了許多問題跟想法..

記得聊完時,他笑說~這就是我想聽的答案~^^

很開心可以幫得上忙~

雖然說離開了這,可是畢竟這裡培育了我很多年,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可以為這做些什麼~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或是需要,可以找我呀~


而回去也把這塊要生鏽硬掉的腦袋給稍微動了動~

除了繞去夾層晃晃,幫忙解答一些分析問題,

也溜去了旁聽了陳公的高微跟胡媽媽的代數,

當兵之後真的會很珍惜可以坐在教室裡這種無憂無慮的聽課~

有時會覺得~其實念書念不下去時,休學去當當兵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現在真的時代不同了嗎?

怎麼覺得教授們教課都變得可愛了些XD


在淡水四天的日子,沒怎麼安排行程,可是想見很多人~

除了老師、學弟妹們、學生們還有一些店家的老闆~

所以有時會很忙要趕場,有時又會很清閒沒事~

但無論是忙碌或是清閒都可以讓心情很好~

最近愈來愈愛上很清閒的日子,一個人獨自逛去驚聲書城或是新生活翻翻書~享受著自由跟無拘無束的時光~

也常常會在學校裡面或是附近遇到認識的人~~

很多人看到我都很驚奇的樣子~~哈哈哈哈  是變瘦了嗎~~~

看到你們每個人真的很開心~~~^^


原本以為這趟回去,沒機會去北海岸走走..結果被殺來淡水的發哥給拖去了~@@

雖然一路上天候不佳,不過沿途的景色映入眼簾很熟悉卻好像又多了分感動~

畢竟在新訓的日子裡,很懷念北海岸這一路的景色,總是有個衝動~我好想回去走走好像去看看!

一路上的嘶吼沒變,唱歌很過癮~

會回想起當初妳在後座,我們一路唱歌的景象~~很白癡很搞笑 但是很痛快~


在大風大雨中,跟發哥兩個神經病站在婚紗廣場看著波濤洶湧的大海~大聲唱著歌~

就是一個字~爽


以前可也沒想到,回到這些充滿著〝回憶〞跟〝足跡〞的地方~

我可以放手看開看淡些,很多事情順其自然隨緣~

這天看著大海告訴自己,

要繼續保持這很開心的大笑臉來迎接未來的每一刻~~

要懂得去發掘自己的身邊~

去學會抓住單純的幸福跟發覺每一刻的快樂~

每天會過得更好更開心~^^

這是現在的自己~相信未來的自己也是如此~


原本這趟回來心裡還有一些疙瘩在,這些疙瘩讓我在當兵的前幾周很不好受...

即便不去想,作夢時總是會不斷出現...記得第一週大兵日記我也寫到了這段...

只是到結訓前,我才把心態調整的好些~~^^

沒想到這趟回淡水可以把這個結給解開了......

在離開淡水前的晚上~

兩人在大樹下聊了好久,取代了當初的生氣跟難過,這時是很平靜地去回憶~

只是想想真覺得我怎麼會那麼蠢?我們都認識多久了~~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照顧~^^

話說~妳也變瘦了不少呢~加油~再瘦一點妳會變的很漂亮~^^


回淡水的日子在跟妹妹卉蕎還有橘子飯糰小蔓逛老街畫下了句點,

老街沒什麼東西,可是這種漫步在街道上的悠然就讓我很喜愛~

隔著淡水河遠眺對面觀音山的風景,總是令人舒暢~^^

好愛淡水帶給我的感覺~

這裡的景色、這裡的人文氣息、這裡的熱情、這裡的回憶跟這裡的美食XD

但無論多麼留戀,還是有說再見的時候......


5點多跟郁綺約好一起搭捷運去北車,

聽到了個事情,真的有點傻眼,只能說世事難料

好好珍惜跟身邊每個人相處的時刻吧~

因為下一刻的變化沒有人知道會如何....


淡水~~再會~~

希望可以選到在淡水的單位服役~~

放了8天假,在10月的最後一天我又要回去國軍減肥班繼續修行了 =.=+

祝福大家每天都可以開心都可以快樂~~!

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在人生中的一分一秒撰寫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希望別人能接納你喜歡你,要先學會去欣賞自己去喜歡自己~

由內心散發出來的自信跟快樂,會帶給自己最美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