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仿佛是大家的低潮期似的,許多人都出了些狀況...

我應該算也有吧,但其實也還好.........

在倒數計時的日子開始變的有點不知所措.....

口試

一直到前幾天跟振宏討論才開始懷疑我準備的方向對嗎?還是我根本是在做白工?

方向那麼大那麼大.....擠在短短時間裡,能做些什麼?

論文

直得安慰的是好像好些了.........

但必須趕在5月多把紙本送到台大,希望可以如期弄到完善><



在低潮在煩惱時

許多的朋友跟夥伴支持著我走下去....

真的超級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真不覺得自己可以熬的過這麼一個又一個的挑戰跟挫折....

許多歡樂、許多溫馨、許多感動,很難隻字片語表達出來......

還是一句謝謝~~

努力抓緊跟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珍惜著你們對我的相信~

雖然時間會過去....

可是那永恆的回憶會永遠活在我心裡~^^



我需要你們,相對的.....

雖然這陣子我應該會有點忙,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有什麼事還是可以找我!

不希望這一個月,因為我自己的事而造成了什麼遺憾...

很多事我很怕.........

祝福你們,我的朋友們.....

你們都不會有事的!你們都可以過的很好很順利!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