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你好棒喔!〞老師讚許著

一旁的小華心裡很不是滋味

心裡想著明明我很不錯,為什麼老師都沒注意到我 =.=


最近看到一些人事物的感想


畢竟老師不是聖人,多少在心裡都會有一些偏愛跟偏見

要完全沒偏見可以看到每個學生的優點跟特長的很少.....

即使沒特別表現什麼

從語氣還有眼神都可以感受的到對不同人的差異


這些因素不是台下的我們能決定的

我們能做的是什麼?

自怨自哀或者閉嘴努力拼

拼到哪天閃耀的光芒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去~







唉呀呀...我承認我還是在這圈子打轉,

除了自己肯定自己,我還是很需要別人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