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場小聚.....

第一場中午在大腳印吃飯幫陳公慶生

沒有很華麗的排場,就是很輕鬆很簡單

相較之下,這種飯局吃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


話說1//24真是個好日子

一來...它是當年我考學測的日子

二來...它是高中很敬重的英文老師的生日

三來...它是大學好朋友大餅的生日

四來...它是陳公的生日(這個我倒是最近才知道XD)


先在這裡跟三位大大說聲:生日快樂~^^




而今天大腳印的這頓飯很有趣~

正好吳玲助理也開了幾桌在旁邊吃

(嗚嗚....他們那桌菜色超好的 Orz)

除此之外

恰巧劉育昇那班正好也選今天中午在大腳印辦同學會

有鄭惟厚老師、張玉坤老師

還有許久不見的歡樂學長高小白

跟我大學最尊敬的佩芸助教~



昨天莫名奇妙得知我獲選了傑出教學助理

很爽~~因為聽說好像有錢拿XD

但今天看到佩芸助教就在想......

若當初學校就已經有這種制度跟評選

最優良的助教一定非妳莫屬


一個團體總是會有一些黑暗

最後那個人人喊打會巴結老師的廢物留了下來

淘汰的是一直很努力做事的妳......

可是相信在我、甚至我們班心目中

妳依舊是最好的助教~^^

我想努力像妳看齊,帶的跟妳一樣好~



有些扯遠了...........@@

回到這頓飯局~



陳公的左右護法



系上的專任助教們~



碩士生們(背影是傳說中系上的吳玲助理@@)


這頓飯是臨時抓人的

但是大家都很乾脆的答應了

而且還是兩攤不同角色的聚在一起


可能自己快離開了這裡...

總是心裡會想很多很多....


在碩士生這幾年裡,總是不停的再抓一種感覺

在過去的日子裡

要幹麻要做什麼都很難成行

常常就只有蔡大師比較衝,會肯跟著我做些什麼

在淡江的這最後一年

感謝老天爺賜給了我一群很不賴的夥伴

不推託囉唆.. 行事乾脆、做事可靠~


雖然剩下的日子也不久了

加上要挪出很大半時間去為未來打拼準備

可是我會努力去珍惜那些可以相聚的時間

讓每次的聚會都變成未來美好的回憶~



這頓飯也談論到微積分學生的情況

其實回想起過去的我....

我不覺得這班比我當時差,甚至很多人都非常優秀!

往往當自己已經學會了,站在高處往下看

就會很難理解:為什麼他們不會他們不懂?這不是很簡單嗎?

是阿.....有時學生問我的問題也令我很驚奇

可是當初我若不是問這些蠢問題,我又怎麼可能學會呢?



而過去自己坐在台下聽陳公上課

現在擔任陳公的助教,那種感覺很奇妙~

在淡江的日子裡

從微積分、高等微積分、泛涵分析

分析系列的課程都是你一路帶上來的(只差實變)

雖然當初我很不能諒解,你高微教科書不挑精典書

選了本聽說是很簡單的教科書

但...沒想到光這本就已經把我命去掉了半條


現在站在不一樣的角度回頭看

我還真的挺支持當初你的選擇~^^

那本書真的做為初學用書還挺好的~


不知不覺飯局結束了

不知不覺的哈拉也過了好幾小時

希望有機會

我們還可以聚在一起吃頓飯~

老師~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