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至今

一個多月來經歷跟接觸的一切

總是多到自己來不及去沉澱跟消化

對於凡事喜歡慢慢想的人來說

很不習慣.......

但相對的,代表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呢~


在開學當時也真沒料想到

這學期竟然可以過的那麼的刺激

有許多感動

也有些許的無奈跟煩悶


最近

就像是許多人用自己的遭遇來不斷提醒我

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常常會為自己感到驕傲

因為我認識很多很棒的夥伴、朋友~^^

你們總是可以教導我或是提醒我很多事物

謝謝你們~~



而自己有一個大大的問題

雖然雖然......

目前為止都很和平都沒發生事情

也或許不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感覺多數人很喜歡甚至認同

只是.................

我自己也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甚至被別人定位成這樣的自己....


麥當勞的手環~

起初是當成不抱怨不責難別人的工具

但是可以因人而異去改變

賦予它一個新的價值

它就是擁有獨特的意義~

戴在手上是給自己一個提醒也是告誡

願自己可以一天做的比一天好


一個開始

一個改變



常常思考

會對自己有更深的認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0Rraii-5Bc&feature=related

改變自己 王力宏


很有力量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